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政世《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尚泰」入魂!與精障大提琴家同遊樂園,粉絲暖心回禮畫像太動人!

實力派演員吳政世演活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自閉症患者「文尚泰」一角受到觀眾喜愛。近日,吳政世以「尚泰」狀態,與精障大提琴家Bae Boum Jun共遊遊樂園,感人場景令人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hpccp_icw、@boumjun_bae

吳政世《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尚泰」入魂!與精障大提琴家同遊樂園,粉絲暖心回禮畫像太動人!

據Bae Boum Jun的妹妹Jisoo表示,哥哥看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對於吳政世所飾演的「文尚泰」有了投射的作用。小時候因為頭部受傷,導致智力被判定只有3歲。但是 Boum Jun並沒有因此放棄自己的人生,不但在繪畫上有洋溢的才華,更在音樂上有很高的造詣,不但能夠演奏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並且現在正以大提琴家的身份活動。

Jisoo受到哥哥的拜託,希望能和「尚泰」見一面,妹妹煞費苦心真的連絡上了吳政世的工作人員,安排了這次樂園的粉絲見面會。據妹妹描述,吳政世當天除了穿著戲中的服裝,整個人的狀態一舉一動都和「文尚泰」一模一樣,為的就是能夠和 Boum Jun走得更靠近。兩人除了一起玩了許多遊樂設施,還一起吃飯,吳政世更將劇中的腕龍媽媽造型玩偶送給 Boum Jun。

對於吳政世的親切感到印象深刻,除了幫忙付飯錢,吳政世更對 Boum Jun媽媽說,「可以當你兒子的朋友嗎?」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如兄弟一般相當感人。原來 Boum Jun不但小時後頭部受傷,在求學時期也曾遭到霸凌,讓他對於這個世界不時感到害怕。但這次與吳政世見面後,擁有了更多的勇氣。

為了答謝吳政世, Boum Jun親手畫了吳政世的畫像,畫面不但與吳政世高達百分之99的相似度,微笑的面容更讓人感動。Boum Jun說:「如果遇見天使?十分耀眼,無法正視,流下了眼淚,無論是見面前還是見面後,都是非常耀眼的時光。」

而吳政世當天其實還有拍攝行程,特地抽空陪Boum Jun,見面會結束後,還回到劇組拍攝到凌晨。但是他卻願意滿足這位特別粉絲的願望,演藝之路上的美談除了演技之外,又添了一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