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是最溫暖療癒的存在!寵粉幕後工作照連發,輕鎖眉頭、招牌嘟嘴,正所謂神賜的男神就是他!

韓國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撲,大規模的感染使得演藝圈也是人心惶惶!不過好在,我們還有玄彬!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vast.ent

 玄彬 是最溫暖療癒的存在!寵粉幕後工作照連發,輕鎖眉頭、招牌嘟嘴,正所謂神賜的男神就是他!

近期玄彬經紀公司寵粉釋出療癒的廣告拍攝幕後照,身穿藍色襯衫搭配卡其長褲,加上一雙夏天流行的小白鞋,完美地告訴大家什麼叫做穿搭教科書。

時而皺眉、時而低頭思考,再加上招牌的淘氣嘟嘴,根本就是狙擊心臟的武器,相信在滑手機或看電腦螢幕的你,恨不得穿進螢幕好好躺在他的太平洋寬肩上!

手指輕靠唇邊的沈思,由如希臘雕像那般的黃金比例,神賜的男人就是他!

玄彬前陣子積極投入新電影《交涉》的拍攝工作,近期演藝圈爆發大規模感染,同門後輩李宰旭的新電視劇《Dodososolalaso》也宣告停拍,讓人非常擔憂。希望歐巴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大家擔心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