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李敏鎬、朴敘俊、金秀賢,2020上半年韓流話題男星,全球人氣不斷攀升都是因為「這件事」?!

今年上半年,玄彬、李敏鎬、朴敘俊、金秀賢在全球人氣不斷攀升,除了自帶光芒以及在作品中的優異表現,也不得歸功於這件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玄彬、李敏鎬、朴敘俊、金秀賢,2020上半年韓流話題男星,全球人氣不斷攀升都是因為「這件事」?!

這件事是什麼事呢?那就是他們的作品都能在全球市佔率極高的Netflix上看得到!全球超過190個國家,不少能夠和韓國同天看到劇集播出,縮短了時差的距離,讓全球粉絲一起同樂。不僅如此,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基本上版權歸屬都是Netflix,在韓國不同的電視台播出,是需要一個地方的播出平台,版權並非地區電視台所有,這點是Netflix近期非常強調的。當然,由於Netflix的拉抬,在製作上也就更大器,無論是從劇本到演員,或是導演到視覺效果,每一個隸屬於Netflix的製作,都會有更精緻新穎的視覺享受!


玄彬跨越南北韓的虐戀,與孫藝珍共同演繹的《愛的迫降》,在電視台tvN播出不但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在Netflix上播出,吸引除了亞洲以外,最遠到中東的劇迷,圈了不少遙遠國家的粉絲。直到現在玄彬依舊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新的電影作品《交涉》前陣子也如火如荼地趕拍當中。

延伸閱讀

朴敘俊的《梨泰院CLASS》,打破了上一部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公子哥的形象讓人耳目一新,鬥志滿滿的人生故事,激勵了不少人心,在疫情嚴峻之時,成為大家在家追劇的最佳選擇,韓國JTBC電視台播出也有非常好的收視率,而他自己的人氣也相對提升,再加上同步更新的個人YouTube頻道,拉近了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延伸閱讀

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李敏鎬用平行時空的最帥君主李袞回歸,高顏值與挺拔形象,讓他成為韓星中IG粉絲追蹤第一名,前陣子才破1800萬,短短時間再破1900萬人!《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韓國由SBS電視台播出,單集收視率並不理想,但是靠著Netflix的強力播放,儘管劇本的確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仍然不影響最帥君主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才結束不久,金秀賢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之作,搭配非典型韓劇女主角徐睿知,兩人的火花加上劇本深刻的意涵,每週都是全球粉絲討論的焦點。韓國tvN電視台播出,或許因為一段時間疫情趨緩,大家週末喜歡往外跑,加上Netflix同步上線,不需要守在電視機前也能重刷好幾遍,因此影響了單集的收視率,不過充滿藝術性以及表演性的作品,不管過了多少年,都還是會被大家討論的。


延伸閱讀

2020上半年,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完結後告一段落,玄彬、李敏鎬、朴敘俊、金秀賢的表現,讓過去許多不看韓劇的觀眾,近期打開Netflix求推薦,哪部韓劇可以追呢?Netflix的推播與投資,讓韓劇不論在硬體或是軟體上,大大升級,也讓演員更能展現自己的魅力,功不可沒。《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都追了嗎?如果還沒,全部都已經完結,每部戲16集,追起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