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每個角度都好看!低胸白T魅力爆炸,鞠躬行禮的「胸型線條」隱隱約約,根本引人犯罪!

玄彬對各位來說是個怎樣的存在呢?肯定是那種無法形容的迷戀,這個男人實在太有味道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每個角度都好看!低胸白T魅力爆炸,鞠躬行禮的「胸型線條」隱隱約約,根本引人犯罪!

屬於任何季節的男人玄彬,不管是穿上怎樣的服裝或是搭配怎樣的造型,很少有NG的示範。

太平洋寬肩加上遼闊如高山的胸膛,笑起來陽光,不笑時充滿文青憂鬱的他,基本上出席公眾場合,絕對都不會讓大家失望。過去曾經一襲白色Smart Casual打扮的玄彬,白色的正裝外套,裡面搭配低胸素T,這可不是一般人都能駕馭的打扮啊!

向大家道謝問好的鏡頭,玄彬微微隆起,剛剛好不會太多的胸部線條,隱隱約約的乳溝,比女明星還有看頭!各位啊,這個線條可不是隨便都有的,必須要長時間練習胸推等重量訓練才能達到這樣剛剛好的境界啊!

我們玄彬大神真的是對自己要求極高的男藝人,不但每一個角度都好看,連這樣的小細節也注意到了,叫人怎麼不愛他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