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朴敘俊、伯賢 都是超人氣YouTuber!更多日常秘密,大明星與粉絲零距離接觸

YouTuber越來越盛行,不少韓國藝人也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專輯製作過程……快來看看他們私底下活潑可愛的一面吧!

Edit/淇竹、Photo/ 網路、YouTube截圖

IU、朴敘俊、伯賢 都是超人氣YouTuber!更多日常秘密,大明星與粉絲零距離接觸

IU (이지금 [IU Official])

IU的頻道於2017年開通,目前有408萬訂閱者,她的頻道主要都是工作時的故事,紀錄演唱會後台或是MV拍攝幕後花絮,影片中也有許多與IU Team的可愛互動。繼首次挑戰搶自己的演唱會門票失敗後,她又再次挑戰搶自己演唱會周邊,最後依然排在超級後面,但氣噗噗的樣子也讓粉絲直呼太可愛!還有我們路痴IU竟然開車上路了!?真相是什麼?想知道的話就快點進影片收看吧!


伯賢(백현 Baekhyun)

EXO成員伯賢在2019年5月中開了自己的頻道,才三天就破了100萬訂閱,現在有297萬訂閱者,他在頻道會跟粉絲分享演唱會幕後,還有開車、吃播、健身,打遊戲等日常。他也在IG開直播解釋,會想要開設頻道,是為了總是幫他加油的粉絲們,希望粉絲能獲得鼓勵就好了!這麼暖心的理由,還不趕快按訂閱嗎?


朴敘俊(Record PARK's)

朴敘俊在2019年7月開設了YouTube頻道,雖然中間遭到駭客刪除所有影片,還好最後順利解決,他也在兩個月前收到官方給的Gold Button,成為韓國演員首位突破100萬訂閱的演員。他的頻道除了記錄著工作外,還有日常生活瑣碎的事,像是零食吃播、運動,最多的就是和狗狗「辛巴」的互動。


Jessica (Jessica Jung)

自從退出少女時代之後,Jessica在電視上的曝光度大幅減少,不過別擔心!她開通了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57.5萬訂閱,頻道中和粉絲分享美妝、穿搭、日常生活,還有記錄了不少和妹妹Krystal的旅遊Vlog,就像是《Jessica &Krystal》2.0,兩姊妹真性情的互動,根本是親姊妹無誤XD


朴敏英(그냥, 박민영 Just Parkminyoung)

和朴敘俊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互動甜到發糖的金秘書朴敏英,開通後,短短半天已經突破五萬人訂閱,到目前已有58萬訂閱,首支影片就大方秀素顏,教粉絲拍照秘訣。還有親自醃漬脆辣椒泡菜的過程,分送給《Busted!明星來解謎》的成員們和多年好友Jessica,得到相當好的評價。有著女神的外貌,私底下十分爽朗,率真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

想要看更多藝人們私下的日常生活,那就快去訂閱他們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