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宋慧喬、秀智、朴敏英!5位「地表最強男神收割機」,擄獲歐巴也征服觀眾的心

不只演技好、顏值高,合作過的演員幾乎都是天菜級男神,女神與男神們的戀愛史羨煞眾人。

Edit/淇竹、Photo/ 網路、愛奇藝台灣站

不只宋慧喬、秀智、朴敏英!5位「地表最強男神收割機」,擄獲歐巴也征服觀眾的心

宋慧喬

宋慧喬堪稱是韓國最強男神收割機,從2000年《藍色生死戀》,與宋承憲和元斌合作,《All In 真愛宣言》李炳憲、《浪漫滿屋》Rain、《他們的世界》玄彬、《那年冬天風在吹》趙寅成、《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到最新一部作品《男朋友》與朴寶劍合作,真的是收割了各代男神。

出道24年,曾經公開認愛過李炳憲及玄彬,最後皆已分手收場,緋聞對象則有宋承憲、元斌、Rain等男神,2016年因《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結緣,並於隔年結為夫妻,雖然婚姻只維持段短短一年八個月,但依然無法動搖宋慧喬最強男神收割機的地位。

《太陽的後裔》劇照
《太陽的後裔》劇照

朴敏英

因為《金秘書為何那樣》人氣直衝天際的朴敏英,與副會長朴敘俊,不管是戲裡或戲外的互動,都甜到發糖,俊男美女的組合,讓劇迷跪求他們原地結婚,除了朴敘俊之外,朴敏英從《成均館緋聞》與朴有天、劉亞仁、宋仲基、《城市獵人》李敏鎬、《仁醫》宋承憲、《Healer》池昌旭、《Remember-兒子的戰爭》俞承豪、與男神金材昱出演《他的私生活》,以及最新作品與鮮肉徐康俊搭檔演出《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

出道至今,她唯一承認過的緋聞對象是一起合作《城市獵人》的李敏鎬,不過兩個人的戀情也在公開的半年後就告吹。

《他的私生活》劇照
《他的私生活》劇照

朴信惠

朴信惠可說是無人不知的男神收割機,她在《原來是美男》與張根碩、鄭容和李弘基合作,現實中他們也成為了好友,《繼承者們》金宇彬、李敏鎬、《皮諾丘》李鐘碩、《Doctors》金來沅,還有與男神玄彬合作《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除了戲劇外,朴信惠還與蘇志燮合作了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

她於2018年認愛崔泰俊,也是2003年出道以來首次公開戀愛,兩人對於戀情也是相當低調,從不公開放閃,至今交往三年,2022年朴信惠與崔泰俊已步入禮堂。

《Doctors》劇照
《Doctors》劇照

孔曉振

有「收視女王」之稱的孔曉振,只要演出的韓劇都是收視保證,以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出道21年與眾多男神合作過,像是2003年與Rain搭檔演出《小爸爸上學去》、還有《餅乾老師星星糖》孔劉、《謝謝妳的愛》張赫、《料理絕配Pasta》李善均、《最佳愛情》車勝元、《主君的太陽》蘇志燮、《沒關係,是愛情呀!》趙寅成、《製作人》金秀賢、《嫉妒的化身》曹政奭、《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全都是一線男神,難怪會有「男神殺手」的稱號。

2002年,她與柳承範一起拍攝電視劇《華麗的時節》和電影《No Manners》成為戀人,交往一年後宣布分手,不過時隔5年又宣布復合。但在2012年8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分手,結束了十年的戀情。2014年5月底,承認與李陣郁交往,但戀情只維持了四個月,9月與李陣郁分手。

《山茶花開時》劇照
《山茶花開時》劇照

秀智

被譽為「國民初戀」的秀智,2010年以女團Miss A出道,2011年與金秀賢合作,以《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後來又與孔劉拍攝《BIG》、與金宇彬合作《任意依戀》、與李鐘碩拍攝《當你沉睡時》,到近期與李昇基合演《VAGABOND》。

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情在2015年曝光,兩人被拍到在倫敦偷偷約會,交往2年多的時間,戀情相當低調,極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兩人交往期間曾多次傳出緋聞,但都沒有被證實,李敏鎬2017年5月入伍,同年11月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分手。

秀智在2018年3月爆出與國民男神李棟旭正在戀愛,不過戀情只維持了短短的四個月,不少網友推測,兩人會分手是因為雙方行程繁忙,且兩人為前後輩關係,交集少,並不了解對方,最終以分手收場。

《任意依戀》劇照
《任意依戀》劇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