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黑豹》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罹大腸直腸癌4年病逝,享年43歲

太難以相信!飾演漫威電影《黑豹》中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28日因罹大腸直腸癌病逝,令全球粉絲都超震驚。

Photo / Chadwick Boseman、Black Panther

《黑豹》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罹大腸直腸癌4年病逝,享年43歲

今日電影圈最大震撼彈!演出漫威電影《黑豹》主角的男星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28日因不敵大腸直腸癌而病逝,享年43歲。

官方發出聲明表示:查維克博斯曼是真正的生命鬥士,即便4年前就被診斷出罹癌,但他仍堅持不懈、邊化療邊演出《黑白正義Marshall》、Netflix 電影《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與其他幾部電影。而他生涯最榮耀時光,便是演出《黑豹》中的瓦干達國王帝查拉。

查維克博斯曼4月用IG直播時,就被粉絲發現臉與身形都消瘦不少,8/28在妻子與家人的陪伴下,安詳離世。讓我們一起比出電影中經典的「Wakanda Forever」的雙手交叉手勢,把男星查維克博斯曼的模樣永遠記在心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