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金宇彬、申敏兒, 韓國演藝圈5對「超穩交」情侶檔, 粉絲跪求原地結婚!

身為公眾人物,許多藝人害怕公開戀情,擔心粉絲退粉,或是戀情見光死,不過也有情侶穩定到連狗仔都懶得拍,羨煞眾人的情侶檔,真的不管是不是粉絲,都跪求他們趕快結婚!

Edit/淇竹、Photo/ 網路

不只金宇彬、申敏兒, 韓國演藝圈5對「超穩交」情侶檔, 粉絲跪求原地結婚!

秀英&鄭敬淏

這對應該是最著名的穩定情侶檔,1983年生的鄭敬淏比秀英大七歲,兩人2012年9月開始交往,雙方經紀公司前後兩次否認緋聞,直到2014年才公開戀情。秀英也曾在節目上透露,公開認愛的前一天,比少女時代出道前一天還緊張,現在兩人已交往8年,依舊像熱戀般甜蜜,出門約會毫不遮掩,兩人不僅常常在對方的IG上留言放閃,也會互相照顧對方的寵物犬,看得出十分穩定,也讓人不禁想問:「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啦!」

申敏兒&金宇彬

申敏娥與金宇彬2015年合作廣告相識並相戀,2017年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暫停一切演藝活動,在抗癌的這段期間,申敏娥不離不棄的陪在他身邊,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抗癌成功,相戀至今五年的時間,在宣布回歸演藝圈之際,也被友人爆料兩人最快將在今年結婚。

泫雅&金曉鐘E'dawn

泫雅與師弟團PENTAGON 裡的兩名成員Hui、Dawn 組成特別企劃組合「Triple H」,其中泫雅與師弟Dawn之間的互動時常被熱議,2018年8月2日被韓媒爆出緋聞,隨後經紀公司否認兩人的戀愛傳聞,但兩人隔天向媒體發出聲明表示已交往兩年,因此被前東家Cube解約,之後他們加入了PSY成立的經紀公司PNATION,現在兩人會一起出席活動、上節目,越愛越高調,也常常合照放閃,閃瞎粉絲們!

李惠利&柳俊烈

惠利和柳俊烈透過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雖然在劇中無緣,但在現實中修成正果,也算是圓了CP粉的夢,兩人的愛情在2017年曝光,至今已交往三年,對於戀愛相當低調,因此常常傳出分手的消息,不過他們不久前被目擊一同騎著單車約會的畫面,也打破了分手的傳聞。

朴信惠&崔泰俊

韓國的男神收割機朴信惠,2018年被D社爆出與小1歲的崔泰俊交往,先是否認了戀愛傳聞,但隨後D社又公布了11張約會照,才改口承認,這也是朴信惠出道17年來,首次認愛,兩人在2017年末開始交往,公布戀愛後,兩人都是低調灑糖,也有分手傳聞,就在大家以為會分手時,兩人一起去聽了IU演唱會,證實兩人好好地交往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