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0歲 朴信惠 大方承認姐弟戀!坦率熱戀、高甜自信,「公開戀愛雖非本意,但我們很幸福。」

30歲韓國戲劇女王朴信惠,日前在電影《ALIVE》宣傳採訪中,大方地傳遞出正在熱戀的好消息,2018年被「韓國D社」拍到兩人夜會畫面,雖然不想因為戀情轉移工作焦點,但是濃情蜜意依然擋不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ssinz7

 30歲 朴信惠 大方承認姐弟戀!坦率熱戀、高甜自信,「公開戀愛雖非本意,但我們很幸福。」

戲劇女王朴信惠自17年前出道,就是清新的臉孔吸引大家注意,多年來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作品,都有相當耀眼的收視率。其中與李敏鎬的《繼承者們》、李鍾碩的《皮諾丘》,以及玄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有著正面的評價與討論度。

日前再度攜手男神劉亞仁合作喪屍電影《ALIVE》,沒有嘗試過的題材與組合,讓她自己很期待觀眾的反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了戀愛的相關問題,朴信惠逗趣地說:「雖然公開戀情不是我們的本意,但是既然大家問了,我只能跟大家說,兩個人正在好好地交往著。但比起戀愛的話題,請多寫關於電影的故事。」

朴信惠在2018年與去年入伍的崔泰俊「被迫」公開戀情,崔俊泰與朴信惠在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是學姊和學弟的關係,再次於演藝圈相遇,一段美好的情緣就此展開,希望大家在關心戀情之餘,還是要進電影院看戲劇女王的新電影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