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8歲 玄彬 天秤座生日快樂!自嘲非浪漫男友、臉蛋身材嚴格管理,最佳模範成為頂級韓星!

9月25日度過38歲生日,2020年縱使這個世界不平順,但是玄彬的演藝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38歲 玄彬 天秤座生日快樂!自嘲非浪漫男友、臉蛋身材嚴格管理,最佳模範成為頂級韓星!

2019年底到2020年的作品《愛的迫降》為玄彬的演藝事業締造了巔峰的里程碑,在Netflix上播出,讓他的名聲遠播世界190個國家,不要說是鄰國日本、台灣、菲律賓以及星馬一帶,最遠都中東都有被玄彬「利正赫」圈粉的粉絲。

而在《愛的迫降》之後,儘管遇上疫情肆虐,敬業的玄彬依舊照著合約進行工作,遠赴約旦拍攝新電影《交涉》,返國後更健壯的身材以及黝黑的皮膚,讓人再次深深醉倒在他的魅力之中。而當時在機場迎接的媒體,甚至還捕捉到玄彬超有禮貌地希望接機的粉絲不要太過靠近,剛回國雖然依舊身體健康,但還是擔心粉絲或是媒體們有感染的風險,實在是暖男一枚。

踏入38歲,也是30代的尾聲,公認過兩任女友,一位是宋慧喬,另一位是姜素拉,前者離婚後恢復單身,後者則是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粉絲敲碗與螢幕女朋友孫藝珍的戀情沒有下文,過去曾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希望在40歲結婚的他,對於感情一事,曾說自己並非外貿協會,也不是一個浪漫的男友,但浪漫與務實,在粉紅泡泡韓劇之外的現實世界,兩者平衡當然是最重要的。

儘管工作忙碌,玄彬依舊嚴格控管著自己外型與身材,坦承自己是愛吃的類型,因此在體重管理上特別要求,只要一天不運動就會不舒服,在《愛的迫降》中,為了飾演利正赫,努力減肥7公斤,而那個招牌太平洋肩膀,便是刻意練出來的,甚至還為了看起來更加充滿男性魅力,去練習了俄羅斯武術,敬業態度不在話下。

玄彬的成功,絕非僥倖與偶然,更多的是他對於粉絲的付出以及對周遭工作人員的尊重。從過去不曾少的美談來看,不管在演藝圈多久的時間,相信玄彬都會受到觀眾的擁戴。玄彬也在中秋連假後,上傳了對於粉絲的感謝,他說:「大家好,好久沒有問候大家。大家都過得好嗎?電影《交涉》拍攝告一段落,我回來了。粉絲們透過各種方式為我慶生祝賀,我在想著要如何報答大家之時,就錄了這段影片給大家。不僅在韓國,在全世界各地大家都透過很多方式,傳遞著祝福的訊息,凝聚著大家的溫暖。大家也往公司寄來了這麼多的祝福,我想這是我最幸福的生日了。就像大家給予的珍貴心意一樣,我也會努力成為分享幸福與溫暖的演員,再一次誠心地感謝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疫情,我們再相見吧!我愛你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