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0 艾美獎 線上典禮比往年還要精彩!消毒得獎信封、線下居家頒獎、《六人行》合體,精彩瞬間一次看!

今年的線上艾美獎精彩程度絕對不輸往年!除了史無前例的進行線上頒獎以外,還有許多值得關注的精彩亮點。

Edit / Candice Chiang 、Photo / 網路

2020 艾美獎 線上典禮比往年還要精彩!消毒得獎信封、線下居家頒獎、《六人行》合體,精彩瞬間一次看!

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下,2020 的艾美獎史無前例地在線上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往年華麗亮眼的現場氛圍不再,乍聽之下不過就是一場線上會議,但許多「第一次」的瞬間都讓今年的艾美獎與眾不同得精彩,讓人印象深刻!

主持人 Jimmy Kimmel 獨自站在頒獎典禮的現場發表開場獨白,還搞笑地開了個諧音玩笑,說道:「歡迎來到 pandemmys!」(Pandemic疫情 + Emmy's 艾美獎) 而且現場笑聲不斷!原來是節目組剪接往年艾美獎的頒獎片段,來捧場 Jimmy 的演講。鏡頭在最後才帶到空蕩蕩的觀眾席,除了好友 Jason Bateman 特地現身以外,其餘的觀眾席都以紙板明星代替。

不過,擔任頒獎的 Jennifer Aniston 也出現在會場,與 Jimmy 一起進行誇張演出,示範防疫社交距離,還一起狂噴酒精消毒得獎信封,再搞笑地將信封丟進火裡燒以「消滅病菌」,真的是防疫至上,就算是頒獎也要符合防疫規範。


準備開始頒獎時,身為入圍者之一的 Jennifer 趕回家等待頒獎,驚喜的是,她竟然與《六人行》的搭擋 Courteney Cox 和 Lisa Kudrow 合體,還搞笑說道:「我們從 1994 年就是室友了!」讓《六人行》的粉絲感動不已。


除了 Jimmy 在現場主持以外,典禮所有的入圍者都從家中視訊參與。而他們的家門口外都特別配製了一名身穿防護一的工作人員,手拿著艾美獎獎盃等待頒獎,但如果你沒有得獎的話,他就會直接跟你揮手說掰掰,轉身離去!(笑) 這樣的線下頒獎真的搞笑又特別!

而今年頒獎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演員 Zendaya 成為史上最年輕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得主。她打敗影后前輩們,以影集《高校十八禁》脫穎而出!


這樣看來,2020 線上艾美獎是不是比往年還要精彩絕倫呢?雖然無法看到眾星雲集的現場,卻也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頒獎典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