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琇琴憑《俗女養成記》拿下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領獎激動落淚:「被肯定了就要開心地接受這個榮耀,然後再繼續努力。」

在《俗女養成記》完美詮釋「吳秀琴」的琇琴(于子育),奪下本屆金鐘55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恭喜!

Edit / Benny、魯編、派翠克

琇琴憑《俗女養成記》拿下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領獎激動落淚:「被肯定了就要開心地接受這個榮耀,然後再繼續努力。」

琇琴上台拿獎激動落淚,她說:「感謝評審、謝謝華視、謝謝《俗女養成記》的每一位幕前幕後的夥伴。謝謝導演,我愛你們,謝謝麗音姐,您承讓了。還有每天晚上和我挑燈夜戰,我的語言老師-竹昇哥。還有謝謝大小嘉玲,是因為你們的優秀,還有付出成就了我,現在走在外面,很多人叫我「國民媽媽」,我還蠻開心的,雖然我未婚。謝謝我的恩師,感謝我生命中每一位貴人,還有一路上支持我的「錦繡幫」。謝謝我的經紀公司,我的老闆,謝謝你們幫我找到生命的價值。我之前跟我老闆說,我希望可以每年都入圍,但不一定要得獎,但是我的老闆就罵我說,妳有問題嗎?妳努力了、妳被肯定了就要開心地接受這個榮耀,擁抱它帶給自己的幸運,然後再繼續努力,後來想想,原來是我不敢相信自己夠好,所以我也不敢面對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她也表示:「要珍惜還有感恩。我要大聲地跟大家說,我愛唱歌、我愛演戲,我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機會,我還可以更好。最後我要把這個獎獻給在天上的爸爸,以及在台下的媽媽。媽媽生日快樂。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我是于子育。」

(延伸閱讀《俗女養成記》給40歲女人的人生哲學:「只要心態正確,任何選擇都沒有好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