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 有望以新劇《Island》回歸!富家女大戰妖怪的奇幻故事,超新題材好期待!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登上2020韓劇女王寶座的徐睿知,近期即將公開新戲計畫。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徐睿知 有望以新劇《Island》回歸!富家女大戰妖怪的奇幻故事,超新題材好期待!

據韓國媒體報導,徐睿知在拿下「釜日電影獎」最佳流行明星獎後,有望以OCN的新劇《Ireland》(아일랜드),或音譯《Island》回歸,此劇故事相當特別,敘述由徐睿知主演的集團千金,因為做錯事而被父親流放至濟州島,而在美麗的濟州島上,竟然住個邪惡的妖怪,被妖怪看上的徐睿知,遭到各種威脅與迫害,這時神秘的妖怪獵人出現了,要拯救女主角免於苦難。

看劇情介紹,目前很難想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新劇種?融合現代、奇幻以及冒險元素,對於徐睿知來說,似乎更是個很大的挑戰。而這次在劇中會以什麼樣的造型現身,也是引起關切,希望還是一樣超級時尚啊~

《Island》有望於近期正式公開演員消息,順利的話將在2021年與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