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 演女皇帝很可以!朱智勛 當男寵沒問題!網路小說《後宮的男人們》真人版何時開拍?

NAVER系列網路小說《後宮的男人們》找來人氣演員徐睿知以及朱智勛為小說拍攝廣告,氣勢十足的女帝加上Man味爆表的男寵,已經讓人開始期待真人版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徐睿知 演女皇帝很可以!朱智勛 當男寵沒問題!網路小說《後宮的男人們》真人版何時開拍?

NAVER系列網路小說《後宮的男人們》(하렘의 남자들)有著極高的人氣,近日找來人氣女星徐睿知以及朱智勛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

廣告中,徐睿知招牌低音砲再度吸引大家的耳朵,講述女皇帝的獨白,內容大略訴說自己對於男寵後宮的需求與渴望,

而在朱智勛的版本中,則是訴說為了要得寵與女皇帝,後宮的男人們必須要卯足全力,才能在一票鮮肉中勝出。

而最後一段,則是女皇帝建立後宮後,5位男寵主角要開始使出花招來取得女帝的開心。

三段廣告都以黑白呈現,徐睿知的魅力加上朱智勛的帥氣,完全就是天作之合,期待如果改編成電影或是電視劇,一定超有看頭阿。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取得極高人氣,目前尚未有新作品的消息。而朱智勛正在拍攝與全智賢合作的新電視劇《智異山》,將在2021年與觀眾見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