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洲舞王 RAIN 新好爸爸、老公形象佳!全新專輯即將回歸,合體舞林霸王超期待!

現年38歲,卻活成18歲的亞洲舞王RAIN,在結束限定團體「SSAK3」的活動後即將以新專輯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亞洲舞王 RAIN 新好爸爸、老公形象佳!全新專輯即將回歸,合體舞林霸王超期待!

RAIN當時在劉在錫的節目上自嘲〈GANG〉一曲的事件,讓他重新在韓國娛樂圈爆紅,老婆金泰希以戲劇回歸前,合體拍攝寢具廣告的甜蜜模樣,讓人對這對夫妻的好感度不斷提升。

拍攝廣告、參與綜藝或是與後輩們合作,沒有前輩架子再加上新好爸爸老公的形象,更是主要的關鍵。當然,更不能忘記的是,RAIN減肥有成,在自己的YT頻道秀出運動的好身材,加上依然精湛的舞技,2020年可以說是RAIN大發的一年。

《玩什麼好呢?》結束後,一直沒有RAIN的演藝消息,原來是為了新專輯在做準備,新專輯預告找來韓國演藝圈公認擁有精湛舞藝的JYP合作,亞洲舞王即將再現驚人的舞技以及舞台,讓所有粉絲的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