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邱偲琹《親愛的殺手》替鄭人碩打手槍戲碼挑戰情慾尺度!私下是22歲空靈系少女,還有小金泰希之稱

今年話題新片《親愛的殺手》,找來鄭人碩、邱偲琹主演,女主角邱偲琹在片中甚至有幫鄭人碩打手槍的橋段,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情慾國片。

Photo / 邱偲琹IG、威視電影

邱偲琹《親愛的殺手》替鄭人碩打手槍戲碼挑戰情慾尺度!私下是22歲空靈系少女,還有小金泰希之稱

邱偲琹在《親愛的殺手》中飾演一個沉默的少女,而鄭人碩則是位身障人士,年僅22歲的邱偲琹外型甜美,有「小金泰熙」之稱,片中一幕邱偲琹幫鄭人碩「打手槍」的畫面極為真實,賴孟傑導演透露,劇組準備了假陽具供邱偲琹使用。

為了讓這場打手槍的戲更為逼真,劇組特別準備了假陽具放在兩人中間,供邱偲琹「模擬動作」,超赤裸、直接的動作不僅讓邱偲琹羞喊:「因為這是最先拍的親密戲,覺得超害羞!」連經驗老道的鄭人碩都直呼尷尬:「我還以為我可以很豁達,但當時其實蠻尷尬的!」

鄭人碩還自曝拍到一半時,重要部位的保護貼不小心脫落,導致私密部位被看到,邱偲琹趕緊澄清:「只有一點點!」表示只看到一部分而已,卻引起鄭人碩激動回嘴,維護「男性尊嚴」:「什麼只有一點點!」

因為演出大尺度情慾戲,邱偲琹也登上了熱搜,莊敬高職畢業的她曾參加過《超級偶像》,作品包括《費洛蒙》、《林北小舞》、《滾石愛情故事》、《飛魚高校生》等,還有近期的《天巡者》也有參演,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