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孫藝珍 戀情是真的?!韓星圈熱議「元旦情侶」夢幻誕生!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1月1日都將公布韓國演藝圈內的秘戀情侶,2021年的今日,爆出玄彬、孫藝珍的夢幻戀情是真的?!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玄彬、孫藝珍 戀情是真的?!韓星圈熱議「元旦情侶」夢幻誕生!

玄彬以及孫藝珍這對近年經常合作的螢幕情侶,過去除了電影,2019至2020年大火的電視劇《愛的迫降》更是讓所有粉絲觀眾跪求原地結婚。儘管2018年曾經被直擊到甜蜜逛超市,若有似無的戀愛互動,也都遭到兩人否認。

而這次則被拍到兩人一起去打高爾夫,據報導,兩人一開始其實並沒有真的有感覺,而是到了2020年3月才開始慢慢有感覺,交往至今約8個月,但因為兩人工作都相當忙碌,玄彬2020年疫情期間甚至還到約旦拍攝新電影《交涉》,不並能相當常見面。

延伸閱讀

報導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激動,紛紛祝福,不過目前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與兩人確認。《Dispatch》簡稱D社,每年1月1日元旦都會爆出韓國演藝圈秘戀的情侶,而結果都會被證實是真的,最有名的包括Rain與金泰希等。

玄彬、孫藝珍被爆甜蜜交往中
玄彬、孫藝珍被爆甜蜜交往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