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IN 從貧困餓肚子到巨星,人生3個轉捩點,JYP、老婆金泰希原來有這些感人故事...

亞洲舞王RAIN自千禧年橫空出世,以性感的外表與舞姿席捲亞洲,近20年的出道時間,小時候貧困的他,除了自身的自律以及努力,一路上也遇到許多貴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friDay影音

RAIN 從貧困餓肚子到巨星,人生3個轉捩點,JYP、老婆金泰希原來有這些感人故事...

RAIN近期與提攜自己的JYP合體發行單曲〈Switch to me〉再次展現了唱跳歌手的實力,不被新生代所打敗,RAIN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除了保持身材,也不斷在精進自己的舞技,每一次都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

為了宣傳新歌,RAIN最近也上了不少節目,在近期的《我家的熊孩子》中,RAIN吐露了對於JYP以及老婆金泰希真摯的情感。RAIN表示,人生有重要的3個轉捩點,第一個便是JYP,從小家貧的RAIN第一次在JYP身上感到家人的溫暖。

RAIN表示,在17、18歲的那年,母親生了重病,但由於自己身無分文加上未成年,無法帶母親到醫院看病,四處尋求幫助卻屢屢遭拒的RAIN,最後求助JYP的幫忙,當紅的JYP一接到RAIN的電話,馬上取消所有行程,到RAIN家背著老母親前往醫院,儘管最後母親多活了一兩周,但這樣的恩情他永生難忘。RAIN也說,小時候都看到其他小朋友能夠穿著大衣上餐廳,但自己卻有時連肚子都填不飽,讓他感到很羨慕。

第2個轉捩點是遇到華卓斯基姊妹(過去是兄弟)導演,帶他進入好萊塢的,而最後是遇到老婆金泰希,他與老婆的婚禮無論是婚戒或是儀式都相當簡單,因為老婆認為,最重要的是她們的愛情,並非豪奢的婚禮,儘管金泰希是企業千金,仍然簡樸過日,兩人是韓國演藝圈好感度最高的夫婦。

從貧困到天王巨星,RAIN總是給人一種謙虛不誇張的特質,對於後輩的提攜更是不遺餘力,或許這就是他為何能夠長紅這些年的原因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