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遭日媒爆料正協議離婚,經紀公司回應了

江宏傑、福原愛近日頻傳婚變消息,女方更被日媒爆料婚內出軌,引發兩地民眾熱論,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也做出回應。

Photo/華研國際、江宏傑IG

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遭日媒爆料正協議離婚,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兩位銀色夫妻檔,自從2016年結婚至今育有1子1女,但5年婚姻卻在近日頻傳婚變消息。更在3/3被日本週刊爆料疑似女方出軌及雙方已經正在協議離婚消息,江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在第一時間回應。

江宏傑、福原愛兩位時常在銀幕前、社群上合體、放閃,甜蜜形象深植人心。而在女方返回日本工作時,被日本周刊拍到她與高大男子街頭約會、旅館過夜照,爆出「出軌」疑雲。更有其他媒體爆料兩人已於1月就提出離婚,引發台日兩地民眾譁然。

對此,華研國際做出三點回應:「1.兩人沒有離婚、2.小傑不認識小愛出遊的男子。3.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