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無間道》廖啟智胃癌病逝,享壽66歲!曾兩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人稱「智叔」的香港資深演員廖啟智,3/28驚傳胃癌病逝,享壽66歲。

Photo / 微博

《無間道》廖啟智胃癌病逝,享壽66歲!曾兩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出道40多年,廖啟智生前作品包括《無間道II》、《殺破狼》、《證人》、《愛存在》等,還曾兩度拿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去年年底確診罹患胃癌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可惜最終仍不敵病魔,於醫院病逝。

廖啟智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聲明:「現在以萬般不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們敬愛的廖啟智先生(智叔) 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時三十二分,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安然在家人陪伴下離世,回歸天父懷中。家人感謝醫護人員數月以來的悉心照顧,以及廣大市民及傳媒的關心和祝福。家人雖有不捨,但仍懷著盼望,將來於天家再聚。明白各界對智叔的關心,不過懇請大家給予智叔一家空間,處理智叔的身後事。有關喪禮安排,會稍後通知大家。再次衷心感謝各界對智叔及其家人的關懷和愛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