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rave Girls韓國女團逆襲神話!3.5年空窗,神曲〈Rollin' 〉稱霸1位,鰩魚舞全民跳起來!

韓國女團Brave Girls成軍十年,雖然小有名氣,但比起人氣團體依舊有著極大差距,歷經團員變革,3.5年空窗期,幾乎打算放棄她們,憑著勞軍影片,改變了她們的演藝之路,成為韓國這一個月來最火熱的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rave Girls韓國女團逆襲神話!3.5年空窗,神曲〈Rollin' 〉稱霸1位,鰩魚舞全民跳起來!

Brave Girls是Brave娛樂旗下女團,Brave娛樂由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成立,原為YG旗下音樂製作人,製作出不少中毒性歌曲,其中也包含BIGBANG、4minute等團體的人氣曲目。

Brave Girls於2017年發表的歌曲〈Rollin' 〉,當時獲得不少粉絲的讚譽,喜歡的人不少,其中少時太妍就曾經Cover過這首歌,不過在一票偶像中,Brave Girls並不特別出色,黑黑暗暗的打歌服,與現在神清氣爽的模樣相距甚大。

Brave Girls一開始為七人團體,2017年改為五人,2018年止只剩下2016年加入的四位成員玟瑩、侑廷、恩智、裕那,在〈Rollin' 〉發行後的3.5年,去年2020年好不容易以〈We Ride〉回歸,但又因為疫情加上種種因素,很快就停止活動。直到今年,四位團員相約到公司和老闆協調解散事宜,但改變命運的    2月24日,一支〈Rollin' 〉的勞軍影片在Youtube被上傳,開始了Brave Girls的逆行神話,直到今天約有1千五百萬的點擊次數!


3月5日重新上音樂節目打歌〈Rollin' 〉,骨盆舞加上鰩魚舞,直到今天,除了拿下五大電視音樂節目1位榮耀,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偶像團體,大家都在SNS上大跳鰩魚舞,連她們自己都意想不到。

事實上,〈Rollin' 〉發行後,旋即在韓國軍中累積超高人氣,在韓國軍隊的Millboard榜上保持極佳成績,加上超過60多場的勞軍活動,從軍中輻射的逆襲力量,讓韓國全民都陶醉在Brave Girls的魅力之中。


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的人氣也節節上升,其中又以侑廷神似傑尼龜的笑容最獲得青睞,甚至有粉絲買下韓國零食烏龜餅乾(台灣便利店也有販售)3千萬股票,為的就是能讓侑廷當上代言人,而果不其然,5月份開始,侑廷將成為烏龜餅乾代言人,頭像將出現在包裝袋上。她們也被粉絲要求不需要減肥,成為了韓國樂壇逆襲神話的最強代表。

近期女團評價更僅次於世界的女團BLACKPINK!你還沒聽過〈Rollin' 〉?趕緊聽起來,真的太洗腦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