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依晨長文回應老公婚變、嫁豪門受委屈傳聞!女神列6點寫下:「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林依晨2015年和林于超結婚至今,婚姻生活都相當低調,卻時不時有些負面傳聞,而她本人最新也首度在微博回應了!

Photo / 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長文回應老公婚變、嫁豪門受委屈傳聞!女神列6點寫下:「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近期微博瘋傳林依晨老公林于超帶嫩模回家,有婚變之說,又有嫁入豪門受委屈,需要早起給公婆請安等等,一向低調的林依晨這次寫下長文回應,6點澄清傳聞和誤會,更以「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為標題。

延伸閱讀

對於流傳的「林依晨時間表」,說是婚後凌晨4點半就得起床做早餐,林依晨表示:「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做的,我們家理科少女需要舞台發揮她的創意,我頂多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或是在她不想做早餐時,拿起我的手機訂位台北各大早午餐餐廳罷了。」還透露自己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


而老公林于超帶嫩模回家的傳聞,林依晨也回應:「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真是委屈他了。」更附上與老公俏皮視訊的照片。

其他還有婆家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一事,林依晨則說從來沒吃過生青蛙,還搞笑表示自己最喜歡青蛙下蛋(珍珠/粉圓/波霸),也直言自己並非嫁入「豪門」,但絕對是「好門」,表示婆家對自己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

最後林依晨也認為每個人都不容易,也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不過「但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對於傳聞能夠用如此高情商的回應,女神的智慧真的要學學呀!

林依晨「我不卑微,他也不渣」全文

有些事好像說也說不清, 鼻子癢癢摸摸鼻子還會被人家判定在說謊⋯⋯哎!總之各種消息拷貝剪貼加油添醋,有的還只有自製字幕根本沒有我的聲音,這些在在考驗著看倌們的智慧和獨立思考判斷能力,大夥要過這關也真不容易啊! 就幾大誤區稍微澄清一下,以後不再特別說了喔~ 

誤一: 清晨3/4/5/6點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後再送公公出門上班⋯(我記得我公公不是從事農漁業啊!到底這麼早起床要幹嘛?!)

》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做的,我們家理科少女需要舞台發揮她的創意,我頂多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或是在她不想做早餐時,拿起我的手機訂位台北各大早午餐餐廳罷了 PS.我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因為家人們堅持我的天生黑眼圈是因為睡不飽,所以不准我再配合他們早上的生活步調。 頭兩年的確嘗試當「印象中的好媳婦」,早起(7點頂多了)陪大家吃飯,但我的工作行程跟家人們真的很不一樣,所以後來就棄械投降了啦!

誤二: 老公帶嫩模回家⋯ 

》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真是委屈他了LA家的嫩模也只有母黃金鼠一隻啦。

誤三: 只要我不在台北的時候妳隨時可以回娘家⋯ 

》意思是回娘家「住」,想住幾天都沒關係,但老公在台北的時候可不可以盡量不要,因為他會想我啊! 

誤四: 林依晨竟然從未在她老公面前放過屁⋯ 》我記得我當時是尷尬微笑吧?結果就變成「默認」了,但其實⋯(此處直接引述超哥說法) 「他們是不是不知道妳都用臭屁攻勢攻擊我?怎麼妳體貼我跑去外面放,我反而被人家說是大男人?(委屈中)」 

誤五(大誤!!!): 婆家要求我吃生青蛙改善體質⋯ 

》我的最愛是青蛙下蛋(珍珠/粉圓/波霸),絕對不是生青蛙,也從來沒吃過,更開始努力實行一日一餐素了好嗎?!減少碳排量人人有責!少吃葷吧!! 

誤六: 豪門媳婦卑躬屈膝⋯⋯ 

》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嫁進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善良勤奮的好人家,也需要為生計兢兢業業而非遊手好閒,對我更是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若我是家裡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 

不婚或不生是選擇,想組成自己的家庭、孕育下一代也是選擇,重點是自己做的決定,而非屈從於他人的要求、社會的普遍趨勢,我懂這點,也能承受自己的選擇帶來的所有結果,需要幫忙時也不會不好意思求助。(面子是什麼東西?面子能吃嗎?身為演員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 

開個小玩笑,不過每個人都不容易,也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但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你們說是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