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團GFriend宣布解散!出道6年不續約,成員將各自發展

2015年成立的韓國女團GFriend(여자친구),最新宣布解散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Photo / Instagram@gfriendofficial

女團GFriend宣布解散!出道6年不續約,成員將各自發展

由所願Sowon、睿隣Yerin、銀河Eunha、裕株Yuju、信飛SinB以及嚴智Umji組成的六人女子組合Gfriend,2015年1月16日以首張迷你專輯《Glass Bead》出道,之後「校園系列三部曲」清純的形象讓她們迅速成為人氣女團。

延伸閱讀

去年歷經風格轉型,推出「回」系列,其中《回:Walpurgis Night》還被美國權威雜誌《TIME》評選爲「2020年度K-POP十大最具價值專輯」之一,始終累積高人氣的她們,卻突然傳出不再續約,出道6年迎來解散結局,成員將各自發展。


經紀公司SOURCE MUSIC官方發文:

大家好,這裡是SOURCE MUSIC。

與本公司藝人GFriend的專屬合約將于5月22日結束。

GFriend和本公司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和深入的討論,決定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更好的面貌。

GFriend在過去的6年裡,以多樣的風格和表演、音樂開啓了女團的新時代,得到了K-POP粉絲們的喜愛。

向長時間與SOURCE MUSIC一起度過的GFriend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一直以來喜愛GFriend的BUDDY等所有粉絲們表示深深的感謝,也希望能夠一如既往地給予在各個領域開始活躍活動的成員們支持和支持。

我們SOURCE MUSIC也會一直支持向著更好的明天邁出新步伐的成員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