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VIVIZ《Queendom 2》表演讓粉絲哭了!重現GFRIEND經典代表作,不到一天破200萬觀看

《Queendom 2》正式開播,其中女團VIVIZ在第一輪的經典代表曲表演,可是讓一票當年GFRIEND粉絲都看哭了!

Photo / VIVIZ、Queendom 2、 Mnet K-POP

VIVIZ《Queendom 2》表演讓粉絲哭了!重現GFRIEND經典代表作,不到一天破200萬觀看

全新一季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在3月31日正式登場,本季參賽女團包括VIVIZ、Brave Girls、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以及孝琳,並由太妍擔任主持人,而最新公開第一輪的表演中,VIVIZ選擇GFRIEND時期的成名曲,不到一天就破200萬觀看。


VIVIZ是由銀河Eunha、信飛SinB及嚴智Umji三人組成,於2022年2月9日以首張迷你專輯《Beam Of Prism》正式出道,不過三人的前身是GFRIEND (於2021年5月22日解散),這回她們在節目中以三人形式重現經典歌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和〈Rough〉,讓粉絲們回憶湧現,紛紛表示都看哭了。


甚至結尾背後的數字「01160209」都有小巧思,GFRIEND出道日是1月16日,VIVIZ則是2月9日,儘管GFRIEND解散,6位女孩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Yuju、Yerin在看了表演後,也各自在IG上為VIVIZ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