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柏宏為《火神的眼淚》健身增重變肌肉男!IG分享身材照Man度破表,性感胸腹肌被封「台版美國隊長」

你也在追《火神的眼淚》嗎?劇中飾演消防員「張志遠」的林柏宏,IG公開為戲增重的健身照,一身肌肉可是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啊!

Photo / 林柏宏IG

林柏宏為《火神的眼淚》健身增重變肌肉男!IG分享身材照Man度破表,性感胸腹肌被封「台版美國隊長」

過去在大家心中是白白瘦瘦的林柏宏,在《火神的眼淚》可成了肌肉消防員,他表示超討厭健身的他,在確定要演消防員的時候,就認為自己應該要增重了,持續三個月的健身,讓他從65公斤增重到72公斤,還公開自己的前後對比照,展現驚人成果。


而他也分享自己的增重健身菜單,坦言自己體質很難變胖,腸胃不好很難吸收,因此增重訓練對自己其實是很大的壓力,不過也因為健身成果,讓他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我非常感謝這趟(體重)旅程,當我看見劇照、看見畫面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連站姿都會因為體態的改變而不同。」

雖然表示自己目前並沒有因此熱愛健身,但林柏宏也說:「如果想要調整體態,健身的成效可能會超乎自己的想像,如果有好朋友一起,那可能會很好玩吧。」

林柏宏健身重訓菜單

胸-上、中、下、夾胸、三頭,各三到四組

背-單槓、划船、下拉、夾背、二頭,各三到四組

肩-前、中、後、飛鳥,各三到四組

腿-深蹲或硬舉八組、弓箭步加壺鈴三到四組。

每次健身都會做兩種腹部運動大約一百下,健兩天休息一天,三天一個循環。

飲食菜單

三餐都要多一份主菜,比如說雞腿便當要多加一份排骨,多吃蛋白、多喝牛奶豆漿,有運動就喝兩份高蛋白(一份約20克蛋白質),沒運動就一份。一定要吃滿三餐,即使很睏也要起來吃完早餐再睡回籠覺。最後,喝大量的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