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海瑟薇自曝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女主角第9位人選!瑞秋麥亞當斯拒絕3次,小安直闖高層辦公室:「請用我!」

《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至今15年,依舊是許多影迷的看不膩經典,而安海瑟薇更是靠著這部片爆紅,不過日前她卻透露,當時自己其實只是第9位人選。
安海瑟薇自曝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女主角第9位人選!瑞秋麥亞當斯拒絕3次,小安直闖高層辦公室:「請用我!」

早先安海瑟薇驚喜現身《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第13季,參賽者問到她過去是否曾有極力爭取某個角色時,她說:「很多角色都是,我偷偷告訴你,我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第9人選,但我還是成功拿到角色,所以撐下去,永遠別放棄。」

安海瑟薇也說,如果沒拿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時,無論如何也要「搶盡鋒頭」,只要做足功課和找到笑點,就會成為讓人難忘的角色。身為變裝皇后的忠實粉絲,她表示:「我喜歡變裝,是因為變裝是顛覆傳統的快樂,要是你看魯(RuPaul)為世界做的事,她讓世界接受的範圍變得寬很多,我們越有愛為基礎、接受彼此,我們就會越好,也越有人性。而且我超愛時尚,喜歡機智以及雙關語。」

《穿著Prada的惡魔》劇中演員和團隊,包括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等人,日前也在線上重聚,導演大衛法蘭科更證實,當年女主角期望找成熟的女性來演,所以屬意瑞秋麥亞當斯、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娜塔莉波曼等,不過瑞秋麥亞當斯拒絕了3次,反而是安海瑟薇非常積極,不只是打電話,甚至還直闖福斯高層辦公室說:「請用我!」


片中飾演女魔頭總編輯的梅莉史翠普,則看過了安海瑟薇的《斷背山》後,肯定了小安的演出,認為她能夠勝任,當確定由安海瑟薇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後,安海瑟薇說:「當我接到電話,得到角色的那一刻,我尖叫著跑回公寓,當時我有一群朋友過來,我直接跳到客廳尖叫說『我要去演《穿著Prada的惡魔》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