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惠妹A-MEI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代表Spotify EQUAL為女性平權發聲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推出重點企劃EQUAL,特邀A-MEI張惠妹擔任代表歌手,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跟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為女性平權發聲!

Photo / EMI

張惠妹A-MEI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代表Spotify EQUAL為女性平權發聲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展開全新重點企劃 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特別邀請總是用音樂聲援社會上各種族群的A-MEI(阿妹)張惠妹擔任代表,跟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

美國時間6月16日開始,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上的巨型LED屏幕,出現整座建築物那麼高的 A-MEI 照片,天后霸氣之姿吸引眾人目光,並透過時代廣場的 Earth Cam 即時鏡頭,讓全球都可以感受 A-MEI 張惠妹的魅力。

Spotify EQUAL 歌單的宗旨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是 Spotify 今年開始的全新重點企劃,因而網羅各國優秀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一同宣揚平權理念,A-MEI 張惠妹即為其中一位,一起來支持女性音樂人的精采表現。


EQUAL Taiwan 歌單


而 aMEI 張惠妹去年底推出的暖心單曲〈緩緩〉也成為 EQUAL 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在這段全球因為疫情而停下來的日子裡,透過 aMEI 張惠妹的歌聲,提醒大家要好好聽聽自己的聲音,喚醒我們最單純的樣貌。

aMEI 張惠妹〈緩緩〉單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