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童謠前男友翟瀟聞、好閨密男友周翊然都好會唱!翻唱《我們倆》柔情、霸氣各有各的魅力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不僅是美顏盛事,演員們也多才多藝,會打遊戲也會唱歌,翟瀟聞、周翊然同曲翻唱出不同感覺,原來每個都是寶藏男孩。

Edit/Eva、Photo/各藝人微博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童謠前男友翟瀟聞、好閨密男友周翊然都好會唱!翻唱《我們倆》柔情、霸氣各有各的魅力

劇中對童瑤糾纏不斷、自以為對方是為了自己才來打電競的簡陽,終於在陸思誠認愛後徹底死心,雖然戲裡是個自大狂,但現實中的翟瀟聞唱起歌來其實是個深情男孩,1999年的他18歲參加第一個選秀節目入行,之後開始以網名「沒錯翟瀟聞」在音樂平台上發布翻唱歌曲,到《創造營2019》成功出道為R1SE團員,在初舞台他以一曲《情深深雨濛濛》獲得蘇有朋、胡彥斌等導師關注,在綜藝節目裡更翻唱網路神曲《我們倆》,溫暖的嗓音都是時間堆積出的柔情。

翟瀟聞
翟瀟聞


作為童瑤好閨密男友的艾佳,打起遊戲是霸氣稱王,但在女友面前卻是妥妥小奶狗,2000年出生的周翊然雖然外表是白淨少年,但唱歌時的氣質卻是帶著小狼狗的傲嬌,與翟瀟聞柔情的《我們倆》相比,他的詮釋則帶著些微霸道。周翊然也是以團體出道,17歲加入易安音樂社,成員們包括R1SE的何洛洛和INTO1的林默,雖然團隊沒有出圈,但他們憑藉自己努力都有了出色的成績。

周翊然
周翊然

翟瀟聞、周翊然的音色和劇中角色都有著意外反差,一個溫柔少年,一個霸氣狼狗,這樣的寶藏男孩不得不收!兩人之後也會有電視劇作品陸續上線,翟瀟聞在愛奇藝預計2021下半年推出的《世界微塵裡》飾演劉宇誠,作為男主的好兄弟出場,而周翊然則是有《喬家的兒女》和《小敏家》兩部演技派雲集的待播劇,絕對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