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5位滿足顏控審美的帥氣小哥哥!許凱古裝現代完美駕馭,王一鈞是YG首位中國簽約藝人

講述熱血追逐電競夢的《你微笑時很美》,除了有男神許凱和芭比身材程瀟的超高顏值,其他隊員的帥氣程度也毫不遜色,日系少年、韓系歐巴到港風帥哥全都有。

Edit/Eva、Photo/各藝人微博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5位滿足顏控審美的帥氣小哥哥!許凱古裝現代完美駕馭,王一鈞是YG首位中國簽約藝人

許凱—陸思誠

出道至今已然成為古裝大戶的許凱,終於圓夢接了現代戲,穿上古裝時,他的高冷中還有一絲溫潤公子模樣,當換上現代服裝,許凱的少年氣息便不自覺的散發著,不經意的歪嘴笑更是勾人,是位不論古裝或現代裝都完美駕馭的美男子無誤。

延伸閱讀


許凱
許凱

米熱—明神

自帶異域濾鏡的米熱和迪麗熱巴一樣都出生新疆,兩人更是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在校期間就常搭檔演情侶,不得不說兩人的同款深邃五官真的超級配,尤其米熱的眼神讓他在角色塑造上有更多可能,上挑時會有點邪魅,半闔間會帶點溫情。

米熱
米熱

翟瀟聞—簡陽

在《創造營2019》以黑馬之姿成功出道的翟瀟聞,讓觀眾看到這個大男孩對唱跳的天分,就連他在首部出演的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中的表現也受網友稱讚,劇中因為女友喜歡就處處求人的十足戀愛腦,逗趣模樣討人喜歡。

翟瀟聞
翟瀟聞

周翊然—艾佳

出場就是妻管嚴的周翊然妥妥的一位老婆奴,但事實上他可是2000年出生的小弟弟,白淨的模樣和可愛的梨窩,一身的爽朗氣質絕對是日系男孩代表,他在今年更接下《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主演,和蔡卓宜上演一場相差5歲的治癒系姊弟戀情。

周翊然
周翊然

姚弛—陸岳

有著濃眉大眼的姚弛,因為立體的五官和獨特氣質被稱為港風少年,在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更被投票為最帥學員,令人意外的是這位濃顏系帥哥想不到也曾經達到100公斤,看來胖男孩都是潛力股這句話沒有錯呢。

姚弛
姚弛

王一鈞—教皇

劇中以韓援選手登場的王一鈞,一出場便是韓國歐巴即視感,稜角分明的臉龐就像從漫畫出走的花美男,有著184模特身材的他更是YG成立23年以來首位官宣出道的中國演員,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他往後的表現絕對是令人期待的。

王一鈞
王一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