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迪麗熱巴、肖戰、楊冪、楊洋成為WeTV騰訊視頻全球代言人

WeTV原創劇集及獨播陸劇創造高口碑人氣的亮眼成績,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加碼佈局海外市場,正式宣布迪麗熱巴、肖戰、楊冪、楊洋四人當紅演員明星成為WeTV全球代言人。

Photo、Vedio / WeTV

迪麗熱巴、肖戰、楊冪、楊洋成為WeTV騰訊視頻全球代言人

迪麗熱巴肖戰楊冪楊洋等四位藝人,憑藉在影視、綜藝等領域的出色表現,深受全球用戶的喜愛,出演多部由騰訊視頻製播的影視作品,成為WeTV全球代言人。

其中,迪麗熱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書》、肖戰主演的《陳情令》、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等作品皆贏得高熱度與高評價。

延伸閱讀

四位代言人即將推出的新劇更備受粉絲期待,肖戰與楊紫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成為 WeTV Taiwan 最期待戲劇第一名,第二名為迪麗熱巴與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此劇更是一上線便創下驚人成績,而楊洋與趙露思的《且試天下》以及楊冪主演的兩部作品《斛珠夫人》與《愛的二八定律》皆同列榜上,黃金陣容一字排開令眾多粉絲紛紛敲碗播出。

延伸閱讀

WeTV海外成立兩周年之際,攜手四位全球代言人,整合豐富的國際合作資源,帶來更多高品質的內容,並升級多語言服務,力求滿足更多用戶的觀看需求,目前,WeTV支援中文、英文、泰文、印尼文、西語等10種語言,致力於為各地區的用戶提供一流的娛樂體驗,讓用戶能「Watch the Best Asian Content on WeTV」,在WeTV享受優質的服務、觀賞最高品質的亞洲內容。

WeTV四位全球代言人也分別拍攝了宣傳影片,青春閃耀的迪麗熱巴,以亮麗休閒的動人裝扮,在居家空間裡燃動夏日的運動活力,帶觀眾領略全球好輩景,讓人透過視頻就能零距離擁有更多世界風情。


肖戰以生活的樂趣就在於下一秒的驚喜,呈現在地鐵上也能打開啟你的想像畫面,和他開啟奇遇之旅,而擁抱旅途一景一物的美好喜悅,享受生活的每一次驚喜!


楊冪則帶著觀眾感受隨心切换的不同風味體驗,隨時隨地都可沉浸體會各種影像帶來的景致,視聽享受精彩滋味,豐富日常的趣味。


楊洋另外帶著螢幕前的你,一擁每個心動時刻的遇見和邂逅,一起路過全世界,無時無刻在劇集裡,感受更多心動瞬間,每天都有一種小確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