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陳情令》這一對男男CP可以在一起!兩大古裝男神肖戰、王一博,Man背、飛吻實在太甜了

你們有在追《陳情令》嗎?肖戰、王一博這兩個男男CP可是看得腐女們心癢癢啊!

Photo / WeTV

《陳情令》這一對男男CP可以在一起!兩大古裝男神肖戰、王一博,Man背、飛吻實在太甜了

由27歲的肖戰搭檔21歲的王一博,兩大鮮肉主演的陸劇《陳情令》,不只被封為2019古裝男神,兩人在劇中的知己友情,更被劇迷們稱作「忘羨CP」,粉紅泡泡飛滿天。

由肖戰飾演的魏無羨主攻,沒事就去逗鬧王一博出演的藍忘機,只要王一博遇險,肖戰也總是第一個衝上去捨身相護,還有另外一幕,王一博主動要背起受傷的肖戰,肖戰推辭說「大男人還要背,太難看了!」讓王一博淡然說「你曾經也背我的!你從不記得這些。」言談中回憶起兩人初相識時,自己腿傷肖戰背起他的畫面,肖戰雖裝傻卻也讓王一博一肩背起,兩人前胸貼後背的畫面,讓網友狂呼這波狗糧來得猝不及防。

肖戰近日在微博上對於在《陳情令》飾演的魏無羨一角有感而發,認為魏無羨是一個像陽光一樣奪目的人,更像一束絢麗的煙花。「時隔一年再次想起來,總覺得這些詞語都不能很準確的體現他的特質!今天恍然大悟,像他這樣燦爛的人難道不是應該像陽光一般奪目嗎?」

《陳情令》每週一至三晚間八點WeTV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