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國民男友楊洋10件大小事!私下是自戀狂,三餐都要和她報備…

先是《特戰榮耀》播出,再是《且試天下》定檔,整個4月陸劇都被楊洋承包了,前者軍旅熱血、後者手握天下,螢幕上總是英氣逼人的他,私下卻也是玩性十足的傻大個!

Edit/Eva、Photo/楊洋、楊洋資訊站微博

國民男友楊洋10件大小事!私下是自戀狂,三餐都要和她報備…

觀眾對於楊洋的印象可能是《你是我的榮耀》裡嚴謹對待科學,有時沉穩、有時腹黑的於途,或是《微微一笑》裡霸氣寵妻、十項全能的肖奈,殊不知私下的他卻是熱搜認證的鐵憨憨呢。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從小帥到大的軍藝校草

自小學習舞蹈的他,12歲時同時報考了解放軍藝術學院和上海舞蹈學院,最後因為對戎裝的熱愛選擇離家進入軍藝就讀,入學後便以優越的顏值成為軍藝校草,除了外貌滿分外,他的專業成績也很了得,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國際和國內舞蹈比賽,當時更和《披荊斬棘的哥哥》劉迦獲封軍藝雙子星。

楊洋
楊洋

楊洋
楊洋

原來是《紅樓夢》賈寶玉

楊洋的出道作便是由著名導演李少紅執導的《紅樓夢》,經過了劇組2個月的單獨培訓,楊洋成為劇中的成年賈寶玉扮演者,從小習舞的俊朗氣質,讓他和溫潤、自帶古典優雅氣質的賈寶玉如出一輒。

微博
微博

無法抗拒的嗓音

除了英氣外型外,楊洋的低音炮也是一大魅力,從出道《紅樓夢》以來,他在許多角色上都以原音呈現,由稚嫩的賈寶玉,神秘的《盜墓筆記》張起靈,到讓他成為「蘇」代言人的肖奈大神,隨著角色越發沉穩幹練,他的低音炮誘惑也是無所遁形,堪稱行走的賀爾蒙。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其實是臭美自戀狂

在參演電影《左耳》後,楊洋加入了明星自入旅行真人秀《花兒與少年第二季》嘉賓陣容,團員中只有他和井柏然2位男性,因此他們在節目中幾乎形影不離,更不乏對彼此的觀察機會,也次嘉賓上綜藝時,井柏然就爆料楊洋其實是個自戀狂,時不時就要照鏡子,在飯店照、室外用小鏡子、手機照,原來好看的人也是喜歡欣賞自己的啊!

楊洋、井柏然合照
楊洋、井柏然合照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不會說謊的遊戲黑洞

新劇《且試天下》中他飾演善心計的黑豐息,但現實中楊洋卻是一說謊就穿幫,參演《青春環遊記3》玩遊戲時,他作為臥底要騙過其他嘉賓換取任務資訊,說謊小白的楊洋遊戲一開始就說漏嘴,後來更豪不掩飾臥底身分,讓眾人都大笑他的黑洞體質,但算計不在行,楊洋撒嬌卻很厲害,每每失誤後的呆萌舉動也是憨憨本憨無誤。

楊洋
楊洋

校草進化成「笑」草

想不到夢想中的完美男神也有搞笑搖屁股的時候吧,加入《青春環遊記》的楊洋毫無偶像包袱可言,學著喜劇人楊迪扭腰擺臀,還有搞笑小品裡的踢腿燦笑,瞬間顛覆過往的高冷學霸形象,妥妥的笑星DNA啟動中。

楊洋
楊洋


跌倒跌上熱搜

當《你是我的榮耀》熱播時,楊洋除了有關於途的話題外,他的熱搜還緊跟著喝酒漏酒、幹飯跌倒、盒子夾手等一系列出糗畫面都被逮個正著,網友更時看到他的憨憨體質,開始了他的微博考古之旅,發現20歲的楊洋時不時就會有疑惑發言,嚇得楊洋發文喊話「差點設置成半年可見。」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遇上「他」就暴走

中國娛樂圈如剋星的好兄弟有井柏然和白敬亭及王嘉爾,而逼瘋楊洋也很簡單,只要一個王彥霖就足以,兩人不僅在《你是我的榮耀》裡是好同事、兄弟,在遊戲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裡也是搭檔嘉賓,在小隊年紀最長的楊洋總是盡力把控進度,而王彥霖卻時不時發生意外,兩人又吵又鬧的兄弟情也引得眾人大笑。

楊洋、王彥霖合照
楊洋、王彥霖合照

榮耀蒐集人

接連出演《你是我的榮耀》與《特戰榮耀》的楊洋,被網友稱其離不開榮耀二字了,就連騰訊預告2022年4月片單時,都為楊洋特別框出一區,並寫下「榮耀永不散場」,而他出演《特戰》也是為了一圓自己的戎裝夢,穿著威武軍裝淌過山河,扛起重任並將榮耀永載。

楊洋資訊戰
楊洋資訊戰

每天都要和她報備

從12歲就離開家裡的楊洋,出道後隨著年紀增長,不再像過去一樣趕忙的接戲、拍戲,每年維持一至二部作品的拍攝,其餘時間就留給家人,他在拍攝綜藝休息時還都會和媽媽傳訊息,吃到好吃的也一定會分享,當其他嘉賓好奇的問他都在跟誰聊天,他直說是跟媽媽,因為想讓她更了解自己、參與自己的生活。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