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生一世》此沙神顏撞臉金城武!俊美彝族少年,出道作就搭檔黃渤、陳坤

《周生如故》姊妹劇《一生一世》,除了任嘉倫、白鹿原班演出,其餘角色都是不同演員,而劇中周生辰的好友梅行,不僅業務過關,顏值也很吸睛。

Edit/Eva、Photo/此沙、封神三部曲微博

《一生一世》此沙神顏撞臉金城武!俊美彝族少年,出道作就搭檔黃渤、陳坤

此沙的全名為木古惹古·吉烏此沙,從名字就能隱約察覺他來自中國少數明族,出生四川涼山的他是位彝族少年,在微博上偶爾會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還會替粉絲們貼心註釋彝族用語,例如阿達是爸爸、阿母則是媽媽,阿布洛哈則是高山深谷的意思。

此沙
此沙

擠進萬人海選出道

此沙在北電進修班學習期間接觸到電影處女作《封神三部曲》的訓練營邀請,雖然在第三輪篩選就被淘汰了,但後來訓練營老師發現他從小擅長馬術、拳擊等技能,便讓他進入營隊試一試,經過8個月,參與人數達上萬的海選,他成為《封神三部曲》技能、顏值雙在線的楊戟,和他一起主演的更包括黃渤、袁泉、陳坤等實力派演員。

封神三部曲
封神三部曲

全能健身愛好者

除了自小喜歡的馬術、拳擊外,此沙也是個運動愛好者,時常分享他的健身日常,大男孩必備的舉鐵、籃球,追浪少年喜歡的潛水、衝浪,還有古風氣質滿分的射箭、長刀等武術,十八般武藝都不在話下,稱他為全能好手也不足為奇,讓人愈加期待他往後的武打戲片段。

此沙
此沙

嫩版金城武稱號

天生的深邃眼神和立體五官,在加上一頭及肩長髮,和金城武年輕時頗為相似,當《封神三部曲》宣布演員名單時,網友便紛紛稱他為嫩版金城武,尤其是在獻禮電影《1921》中,他扮演一位藏在日軍中的臥底,旁分捲髮穿上深色和服,眉頭微微一皺,和金城武的相似程度絕對可以達到百分之80以上。

此沙《1921》
此沙《1921》

此沙
此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