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生一世》開播!辰時CP最強售後,任嘉倫兌現承諾,白鹿一生只為等一人

還沉溺在《周生如故》超虐劇情的觀眾有救了,《一生一世》9月6日開播,把前世受過苦一次補回來,配音界女神白鹿,手把手教科研直男任嘉倫談戀愛。

Edit/Eva、Photo/一生一世微博

《一生一世》開播!辰時CP最強售後,任嘉倫兌現承諾,白鹿一生只為等一人

《周生如故》將周生辰和漼時宜的點滴一一描繪,也讓觀眾了解發生在他們周遭親友身上的故事,而這些經過都將或多或少的與《一生一世》的劇情產生因果關係,例如劇中周生辰的妹妹與好友的感情線,或是時宜閨密的遭遇,所以就算全員BE的劇情太難受,但這些都是必須要有的細節,讓所有的人設、情感等更加豐富。

延伸閱讀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看點1:一生只為一人

漼時宜在前世捨棄漼氏,所以現在的他叫做時宜,26歲的他早早就成為業內頂尖的配音演員,但沒有人知道的是,他從出生以來就一直帶著前世的記憶,南辰王府的師兄、師姐,還有始終疼愛他的師父,而他這一生也只為等一人歸來,在機場的驚鴻一瞥,時宜就確信眼前的這個人就是他,「周生辰,我終於還是等到你了。」

微博
微博

《一生一世》看點2:辰時夫婦閃婚

現代中的周生辰是位天才化學教授,而他和時宜的緣分從機場開始,因為個人因素,他不喜歡使用手機,所以兩人以信箱往來了大半年,始終處於好友未滿,筆友尚可的階段,但第二次見面就讓兩人的關係產生巨大變化,周生辰的家庭背景龐大卻始終神秘,這樣的家族婚配都由長輩安排,但周生辰卻固執的選擇時宜,僅一通電話時宜就成為了他的未婚妻。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看點3:育兒日常也有?

預告中有一幕是周生辰的外婆在問重孫在哪,甚至還問說是不是有計畫要多要幾個,更讓辰時夫婦兩人多加努力,或許只是一個逗長輩開心的片段,但小說的番外裡其實也有寫到兩人的育兒生活,而且還不只一個小寶貝呢,前世的周生辰不娶妻、不留子嗣,而這一世的周生辰不僅有嬌妻,還有嫩嬰,《周生如故》的虐都值得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