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姍儒要結婚了!甜曬未婚夫合照公開喜訊:「他是我的best friend。」

是真的,Sandy吳姍儒要結婚啦!最新她在IG首度曝光男方甜蜜合照,證實自己即將升格人妻。

Photo / 吳姍儒IG

吳姍儒要結婚了!甜曬未婚夫合照公開喜訊:「他是我的best friend。」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才剛辦完婚禮,現在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加入人妻行列,她除了親口證實自己將要結婚,也曬出和未婚夫的同框照,幸福放閃。

吳姍儒表示男友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自己的best friend,她寫下:「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Sandy也表示:「結婚是大事,也是生活中其中一件事,工作會持續發展,不只是沒有要隱退,而是更會enjoy。一切沒變;我的節目、我的書、我的品牌、我的podcast都還是會充滿我的色彩與繽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