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黛兒Adele新曲〈Easy On Me〉10月15日溫暖上線!素顏直播自行流出38秒搶先聽,動人旋律引11萬人落淚!

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自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19》轟動全球並得獎無數,至今成為全球歌壇天后級人物,並且音樂事業上屢次締造新紀錄。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愛黛兒Adele新曲〈Easy On Me〉10月15日溫暖上線!素顏直播自行流出38秒搶先聽,動人旋律引11萬人落淚!

更好的改變,是為了給人生不同階段自己最好的禮物,這句話在Adele身上得到了印證。為了給孩子更好的健康榜樣,近幾年Adele在瘦身上下足了功夫。穠纖合度的外型,讓她看來更有自信。

雖然身型縮水了,不過音樂實力並沒有因此跟著縮水!終於距離上一張專輯《25》,時隔6年後,Adele在今年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前推出新曲,過去通常以當時年齡為專輯名稱命名,如今33歲的她,尚未確定專輯是否會命名為《30》?10月5日時無預警預告,新曲〈Easy On Me〉將10天後的15日公開。只聽小小一段旋律,搭配黑白的影像,便讓人揪心到不行。讓全球歌迷迫不及待!

不過,迫不急待的似乎不只是歌迷,這麼久沒有出新歌的Adele比大家還要心急,近日Adele在個人的IG突襲直播,就放了一大段約莫38秒的〈Easy On Me〉讓粉絲們搶先聽,從開頭到副歌幾乎都放出來了,後來Adele還趕緊關掉音樂,笑說自己放太長了,線上同時約有11萬人收看,其中還包含Alicia keys等知名歌手。有耳福聽到〈Easy On Me〉的粉絲都讚嘆,Adele的音樂與歌聲依舊如此扣人心弦,給大家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感到許多溫暖。

愛黛兒Adele新曲〈Easy On Me〉10月15日全球發行,你怎麼可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