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黛兒Adele專輯《30》11月19日發行!離婚後成為更好的人,動人自白「愛你自己,不失去自我,人生就會通透。」

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自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19》轟動全球並得獎無數,至今成為全球歌壇天后級人物。繼《25》後睽違6年,全新專輯《30》即將在11月19日全球發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愛黛兒Adele專輯《30》11月19日發行!離婚後成為更好的人,動人自白「愛你自己,不失去自我,人生就會通透。」

早先,10月5日時無預警預告,Adele新曲〈Easy On Me〉將10天後的15日公開。只聽小小一段旋律,搭配黑白的影像,便讓人揪心到不行。讓全球歌迷迫不及待!她自己更是迫不急待,在突襲直播中,放了一大段約莫38秒的〈Easy On Me〉讓粉絲們搶先聽,從開頭到副歌幾乎都放出來了,後來Adele還趕緊關掉音樂,笑說自己放太長了,線上同時約有11萬人收看,其中還包含Alicia keys等知名歌手。

關於專輯名稱,總以年齡數字命名,這次也不例外,現年33歲的她,專輯確認定名為《30》,將在11月19日發行。而她自己也首曝這次的創作新心聲。她說3年前,也就是30歲時,開始創作這張專輯,其間歷經與相愛相戀長達8年的前夫Simon Konecki離婚的心情轉變,像是雲霄飛車一般上上下下,認為現在的生活是過去從來沒有想過的,日常生活與習慣讓自己有安全感,但也因此會把自己弄得動盪與糟糕。而向內心探問的過程中,她重新找回了自己,更了解自己,蛻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人生沒有像現在如此通透過,因此是時候把《30》帶給大家了。


此外,她也感謝身邊的朋友一直給她適時的鼓勵,許多小小的溫暖舉動,像是帶酒來看她、逼她出門曬太陽,或是給她一瓶浴鹽與一本雜誌,提醒她被人惦記著是多美好的一件事。也提醒她不要因為生活的習慣失去自己,並且要好好愛自己。Adele重拾自己的內心後,將所有的心路歷程放進專輯,娓娓道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張專輯。

Adele新曲〈Easy On Me〉10月15日公開,專輯《30》11月19日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