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K演員醜聞依舊未證實!金宣虎 代言4品牌再度被消失、請願《兩天一夜》下車!公司龜速處理扯出合約案外案?

17日下午,韓網論壇出現一名A女的爆料文,聲稱與韓國大勢K演員2020年開始交往,期間經歷被逼墮胎、用一通電話分手等驚悚指證。A女所言矛頭都指向了近期人氣鼎盛的金宣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國K演員醜聞依舊未證實!金宣虎 代言4品牌再度被消失、請願《兩天一夜》下車!公司龜速處理扯出合約案外案?

早前,有媒體報導A女刪除貼文以及自認亂爆料,不過後來A女即在原貼文補充,自己沒有刪除任何貼文留言,是有人假冒她的身份來混淆視聽。可見A女對於K演員的爆料,是鐵了心沒有轉圜的餘地。

延伸閱讀

韓國K演員醜聞依舊未證實!
韓國K演員醜聞依舊未證實!

19日上午,原本18日蒸發整天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正在和金宣虎確認爆料事實,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一點時間,讓許多粉絲認為這樣的聲明其實18日當天就可以發出的,為何要等到19日才發出一個有說像是沒說的聲明呢?原本預計在19日舉行《海岸村恰恰恰》劇終採訪的申敏兒,也受到事件波及決定延期或取消,同戲男配角李相二也決定取消記者會。本來要在19日舉行記者會的金宣虎,也在稍後取消。

延伸閱讀

由於經紀公司沒有正面對爆料作出回應,沒有直接否認的態度,讓整件事情的火越燒越烈。18日在自己YT直播的娛樂記者,今日再以「前女友的身份是?金宣虎手足無措的真正理由」為標題再度進行直播,並宣稱A女的身份不簡單,會對金宣虎形象造成毀滅性的傷害,不過如果金宣虎站出來說實話的話,或許可能也轉寰的餘地。並且提到A女的爆料難以確認百分百是真的,但是已經影響到金宣虎代言的廠商品牌,預估金宣虎可能要付50億韓元的委約金。


目前金宣虎在韓國代言的廣告約有10餘個,18日時包含達美樂披薩、保健食品Food Bucket已經把金宣虎廣告圖像全數從IG刪除,canon則是刪除近期的貼文,今年6月前的廣告影片與照片並未刪除。19日再度有4個品牌與金宣虎切割,包含雜貨App 11Street、高爾夫球裝W.ANGLE、休閒服飾nau ,理膚寶水則是把YT與臉書影片撤除。對於A女爆料文中提到金宣虎在《兩天一夜》中對女PD不禮貌的畫面,韓國網友也爭論著希望金宣虎即刻從節目下車。

延伸閱讀

對於經紀公司龜速處理的態度,據韓媒《東亞體育》獨家報導,原來金宣虎和S.A.L.T ENTERTAINMENT合約從2018年9月至2020年09月已經到期。因為正逢拍攝《海岸村恰恰恰》,因此延長了部分合約。身為當紅炸子的金宣虎,許多經紀公司前來接洽。至於要續約或是換公司,都等到作品結束後再進行,但目前卻發生了問題。本來S.A.L.T ENTERTAINMENT是以女演員為主的公司,但金宣虎成為了公司招牌,成為雙贏的局面,不過現在捲入K演員疑雲,依照娛樂記者在YT上說經紀公司很早就知道A女的事情,韓媒便臆測整件事或許和合約有關。

延伸閱讀

截至目前為止,經紀公司還是沒有進步一說明,網站從昨日持續當機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