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認了!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回應「因為自己考慮不周對她造成傷害,我真心向她道歉。」

17日下午,韓網論壇出現一名A女的爆料文,聲稱與韓國大勢K演員2020年開始交往,期間經歷被逼墮胎、用一通電話分手等驚悚指證。A女所言矛頭都指向了近期人氣鼎盛的金宣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認了!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回應「因為自己考慮不周對她造成傷害,我真心向她道歉。」

事件延燒3天後,金宣虎本人與經紀公司終於做出回應。

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道歉!
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道歉!

金宣虎道歉全文:

我是金宣虎

真的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發表立場

不久前有著提到我姓名的新聞爆發,我第一次經歷這種恐懼,因此現在才回應

我和那位以好的感情相遇了

在這過程中,因為自己考慮不周的行動對她完成傷害

雖然想親自和她見面道歉

但是現在無法正式向她傳達歉意 

首先至少透過這篇聲明 向她真心道歉

讓相信我到最後,為我加油的人失望,對此感到抱歉

正因為一直有著大家的加油打氣, 叫作金宣虎的演員才能站在這個位置 但是我忘記了這一點

因為自己的不足, 讓一起工作拍攝作品的同事與許多相關人士帶來了許多麻煩,我感到非常抱歉

想向受傷的所有人真心道歉

雖然我知道沒不著邊際的文章,無法讓所有人都信服,但是至少也能正確地傳達我的心意,真的抱歉

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道歉!
金宣虎 正式對K演員醜聞道歉!

經紀公司立場:

大家好,這里是金宣虎經紀公司

因金宣虎的私事讓很多人操心,對此感到抱歉

對因這件事情而失望或波及的很多人感到抱歉

因不光彩的事情讓大家操心,再次抱歉

言下之意,便是直接承認了K演員醜聞的主角,就是金宣虎本人,讓許多粉絲既震驚又難過。不過,對於墮胎與雙面人的指控,沒有多做回應。原本預計無縫進組的新電影拍攝,瞄準威尼斯影展的《悲傷熱帶》、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的《狗的日子》、與潤娥的《兩點的約會》等面臨換角問題,不過預計在11月開拍的《悲傷熱帶》已經就緒,換角來不及,後面兩部則正在討論換人。綜藝《兩天一夜》節目組也在稍晚確認了金宣虎下車的消息,並且表示會將已經錄製的內容盡可能刪去金宣虎的鏡頭。過去成員強調「我們不要闖禍一直拍下去吧。」如今剩下遺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