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又有反轉?!金宣虎 友人預計25日透過知名媒體揭露所有真相!「他們都是想要離開而被經紀公司毀掉的藝人!」

韓國大勢K演員延燒多日,金宣虎20日上午發表道歉聲明,爆紅僅1年時間,跌落神壇,許多電影廣告相繼解約,並要求賠償金。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韓網翻譯評論站

又有反轉?!金宣虎 友人預計25日透過知名媒體揭露所有真相!「他們都是想要離開而被經紀公司毀掉的藝人!」

20日晚間,A女發出刪除爆料貼文的聲明,已經得到金宣虎的道歉,決定不再讓事情繼續延燒。由於A女的身份不斷被網友挖出,因此A女的律師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網友對於A女的臆測以及騷擾已經造成傷害,將不惜一切對騷擾者採取法律行動。

A女發出刪除爆料貼文聲明
A女發出刪除爆料貼文聲明

延伸閱讀


另一方面,又再度有了反轉?!一位自稱金宣虎友人B,名為한지혜(韓智慧)的網友,聲稱連A女都認識。在IG帳號貼文,從19日開始就持續發文。在19日的發文中,意指金宣虎遭到毀滅式的爆料是和經紀公司有關,聲稱金宣虎合約到期想離開,但公司就毀掉他,甚至還提到金正賢(徐睿知控制事件,證實為真)、趙炳奎(霸凌事件,證實為假)的案例。經紀公司很早就知道金宣虎與A女的關係,早先對藝人表示是依照管理原則,所以希望金宣虎毫無保留地將自己可能有風險的過往全盤托出。

20日晚間,B再度發文,表示將會在25日時把一切真相透過知名媒體揭露。B表明:「反覆地抱歉,25號的曝光將按照原計劃進行。無論周圍有任何的外部壓力,我也會把真實情況揭露出來,直到最後。」此帳號經由韓評論網截圖轉貼後,正在迅速增加追蹤人數。

21日B再度發文表明立場,說自己的言論絕對真實,並有反擊其他造謠者在散佈金宣虎現任女友的謠言,都不是真的。

韓國記者求證S.A.L.T. Entertainment這位B的言論,經紀公司表示沒有什麼好說的。17日事發到20日發表道歉聲明之間,經紀公司龜速處理的方式的確讓人起疑竇,然而這位金宣虎的友人又會帶來怎樣的震撼?一切如連續劇般的神反轉,究竟何時才會結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