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K演員之亂迎來大結局!金宣虎 友人宣佈25日不爆了?「當事人已解決問題,希望不再給大家帶來影響!」

韓國大勢K演員延燒多日,金宣虎20日上午發表道歉聲明,後續A女在20日晚間表示已經得到道歉,因此將刪除貼文。並有意提告肉搜以及騷擾A女的網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K演員之亂迎來大結局!金宣虎 友人宣佈25日不爆了?「當事人已解決問題,希望不再給大家帶來影響!」

一位自稱金宣虎友人,名為한지혜(韓智慧)的網友,並且連A女都認識。在IG申請帳號貼文,從19日開始就持續發文。在19日的發文中,意指金宣虎遭到毀滅式的爆料是和經紀公司有關,即將在25日透過知名媒體,揭發所有真相。

經過一夜的反轉,21日下午金宣虎友人再度發文,表示25日不爆了?友仁表示:「在當事人們已經解決完成的狀態,作為第三者再插一腳的話事情會愈來愈大,所以25號不會再進行這件事的爆料。希望不會再給與這件事相關的任何人帶來影響。 」

另一方面,早先不斷開直播的娛樂記者又以「金宣虎道歉之後……是因為金宣虎要離開 所以經紀公司暴露金宣虎?」為題,將開直播再爆內幕。而友人又再度發文,表示:「李記者提及我的部分全都不是事實。反覆說爆料又不爆料是因為考慮到社會上的波及面太大,所以我自己單獨下決定的事情。如果我更改立場的話 會再次告訴大家。」同時,S.A.L.T. Entertainment也透過媒體對金宣虎友人表達憤怒的情緒,指友人說的都不是事實。

說方各說各話,讓人霧裡看花。由於金宣虎與A女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再度發言,希望此事可以就此落幕,真正迎來大結局,不要再有什麼番外篇或是案外案了!無需在度衍生其他空穴來風的謠言與傷害。而網友經過這些天的新聞,紛紛認為像是在看狗血劇,甚至比連續劇還精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