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大叔不想輸!李政宰、朴海秀 開通IG與粉絲互動,終於意識到SNS的重要性了?!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除了戲中劇情外,相關衍生的話題也持續不斷。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from_jjlee、@haesoopark_official

《魷魚遊戲》大叔不想輸!李政宰、朴海秀 開通IG與粉絲互動,終於意識到SNS的重要性了?!

《魷魚遊戲》演員的人氣持續暴漲,有IG帳號的演員,追蹤人數已經不能同日而語,幾乎都是以十倍數暴增,鄭好娟從原本的40萬暴增到1000萬,李瑜美則從原本的2萬到現在突破400萬,非常驚人。

原本沒有IG帳號的兩位主角李政宰與朴海秀,過去少用SNS與粉絲溝通,近日終於發現重要性,相繼在10月2日開通了IG帳號,分別達到進40萬與20萬的追蹤人數,實在是非常可愛啊~大叔真的很不想輸的樣子!(笑)

《魷魚遊戲》連續多日站上世界冠軍榜寶座,成為全世界的話題。你也跟上腳步了嗎?《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