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韶禧 11月18日天蠍仙女生日快樂!招牌長髮+雪紡洋裝,看似高檔項鍊+耳環組合竟才台幣24元!

剛以《以吾之名》名聲響亮國際的韓韶禧,近期提前慶祝11月18日的生日。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xeesoxee

 韓韶禧 11月18日天蠍仙女生日快樂!招牌長髮+雪紡洋裝,看似高檔項鍊+耳環組合竟才台幣24元!

韓韶禧今年迎來27歲,出道5年至今,去年到今年因一部接著一部的經典作品,累積了不少人氣。今年,更以《以吾之名》徹底粉碎只能演美女的框架,走出了屬於自己的演藝新道路。

近期,韓韶禧和朋友們提前慶祝27歲(韓國年齡28歲)生日,將高級飯店房間內佈置成生日派對現場,朋友還準備了美食以及韓國人生日必吃的海帶湯,讓韓韶禧相當開心。韓韶禧則一身雪紡洋裝手拿鮮花,展現了公主般的氣質,11月18日肯定可以訂成公主誕生日吧!(誤)不過仙女姐姐,照片怎麼是橫的啦~(笑)

不僅如此,網友對於韓韶禧身上看起來高檔的項鍊以及耳環有著極高的興趣,網友特地想找同款組合,後來才發現竟然是兒童玩具,一組折合台幣約23.5元,讓網友讚嘆,果然女神戴什麼都很高檔時髦啊~

韓韶禧項鍊+耳環只要台幣23.5元左右
韓韶禧項鍊+耳環只要台幣23.5元左右

在結束兩部緊貼作品《以吾之名》以及《無法抗拒的他》後,有望與朴敘俊合作新電視劇《京城生物》,成為2022年最讓人期待的高顏值韓劇,不過目前尚未官宣,但已經有百分之七八十的確定率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兩人合作簡直天下無敵,再次祝福韓韶禧生日快樂,持續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