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韶禧《以吾之名》床戲是拍攝中途才知道?經紀公司發表立場澄清:「所有場面都是討論後才拍攝的,請停止誤會。」

由韓韶禧、朴熹洵以及安普賢主演的Netflix全新原創劇《以吾之名》(My Name)在10月15日上線。韓韶禧多層次的演技轉折,讓以復仇意志為中心的故事,增添了引人入勝的看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韓韶禧《以吾之名》床戲是拍攝中途才知道?經紀公司發表立場澄清:「所有場面都是討論後才拍攝的,請停止誤會。」

早前,韓韶禧與安普賢在劇中的床戲爆出爭議,原因是韓韶禧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關於智友與弼道床戲的部分,記者引言韓韶禧道:「床戲是在拍攝中途才知道的,自己在想是否能夠辦得到?這樣好嗎?但與編劇導演溝通後,認為這是智友在復仇路上比較像人的轉折,我不認為這場戲會破壞智友的復仇之心。」採訪文章被貼上韓網討論區,一時間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認為韓韶禧是被逼迫拍攝床戲,因此大多為韓韶禧抱不平。

 韓韶禧《以吾之名》床戲是拍攝中途才知道?經紀公司發表立場澄清
韓韶禧《以吾之名》床戲是拍攝中途才知道?經紀公司發表立場澄清

11月2日上午,據韓國媒體報導,韓韶禧經紀公司9 Ato Entertainment 發出了官方聲明,表示當時《以吾之名》劇本不是完成的狀況,是隨著劇情發展,才邊決定感情線的鋪成等等,床戲的部分都是在演員與製作組同意之下所進行,所有的場面都是導演編劇等製作組與演員充分協商後進行。經紀公司認為所有人都很辛苦,才有今天的作品,所以需要跳出來澄清事實,請大家控制這種錯誤的推測與誤會。不過,儘管公司澄清立場,還是有網友認為是陰謀論、堅信韓韶禧不敢說不而拍攝的。

韓韶禧也在IG上貼文,分享自己在動作學校訓練的畫面,並感謝動作夥伴的幫忙。

《以吾之名》被喻為是韓韶禧的轉型之作,果不其然讓她繼《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後再度登峰造極。最好成績登上Netflix世界榜第3名,目前也還在前10名位置。《以吾之名》共8集,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