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許瑋甯和邱澤婚姻觀,獅子女遇上天秤男,女神愛情觀:「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

許瑋甯和邱澤閃婚可是驚喜所有人,37歲的她這回迎來了幸福,終於成為了甜蜜人妻,再次恭喜阿成和浩婷!

Photo / 許瑋甯IG、邱澤IG

許瑋甯和邱澤婚姻觀,獅子女遇上天秤男,女神愛情觀:「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

許瑋甯、邱澤親自認愛,直接宣布結婚消息,多了「邱太太」的身分,許瑋甯過去戀情也備受關注,和阮經天的8年情,以及與攝影師劉又年都愛的高調,對於愛情她曾說:「應該要去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在有規範的安全範圍內,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

再次恭喜許瑋甯和邱澤,天秤男神和獅子女神的愛情觀,我們一起來吸收一下吧!

許瑋甯:「我認為儘管結婚生子,還是要保持自我,如果你已經捨棄自己了,沒關係,再去把心找回來。」

許瑋甯:「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妥協』跟『委屈』是完全不同的,委屈了誰來心疼妳?」


許瑋甯:「我建議女孩們,如果人生中有一段可以隨心所欲的時光,應該要去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在有規範的安全範圍內,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慢慢地累積自己的視野,時間會把你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許瑋甯:「有一句話說──『最長情的感情是陪伴』,其實很貼近我現在的想法。我覺得陪伴是最長情的,至於結婚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天時地利。」

許瑋甯:「我是會撒嬌的人,當女人最大的好處跟享受應該是在撒嬌的時候,只要撒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邱澤:「喜歡她、願意付出,就會自然而然地希望她好。」

邱澤:「不一定要做一些這麼明顯、讓對方知道有為她好的事情,而是打從心裡希望對方好,也是一份很默默的很低調的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