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魷魚遊戲》李政宰《海岸村》申敏兒成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歐逆形象照性感破表

才剛辦完新一季Gucci Love Parade大秀,Gucci馬不停蹄再宣佈韓國演員李政宰、申敏兒出任全球品牌大使。

Photo/Gucci

《魷魚遊戲》李政宰《海岸村》申敏兒成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歐逆形象照性感破表

Gucci誕生百週年,慶生活動從年初持續到年底,以為Gucci Love Parade大秀結束就差不多畫下句點,沒想到11月中,Gucci隆重宣佈韓星李政宰、申敏兒正式加入Gucci全球品牌大使行列,兩人在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表現亮眼,被選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實在不意外。


《魷魚遊戲》李政宰

以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的韓國男神李政宰,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出任Gucci全球品牌大使,一連換穿Gucci三套造型拍攝品牌大使照片,包括雙G Logo造型西裝、天鵝絨綠色正裝,還有吸睛度十足的流蘇蓬袖黑色西裝。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

完結篇再刷新收視率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成功再為自己添加一部代表作,Gucci搶先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歐逆擔任全球品牌大使的消息,實在讓人好奇,一向溫柔、優雅的申敏兒,碰上復古又前衛的Alessandro Michele,將會點燃什麼火花,申敏兒也換了三套造型,其中以縷空刺繡設計的花卉洋裝,讓歐逆的性感指數飆新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