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深夜名堂鮮肉IG帳號推出首本寫真攝影集!5位台灣帥哥解放肌肉,化身性感醫生、廚師、網球教練

愛看鮮肉養神的你,怎麼能夠錯過台灣人氣攝影師「深夜名堂」的首本寫真攝影集《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找來5位IG帥哥入鏡,只能說果然是深夜限定啊!

Photo / 尖端出版、深夜名堂攝影集

深夜名堂鮮肉IG帳號推出首本寫真攝影集!5位台灣帥哥解放肌肉,化身性感醫生、廚師、網球教練

「深夜名堂」是由攝影師謝名振(Justin)所創立的品牌,在IG擁有近25萬粉絲追蹤,擅長男子人像拍攝,常找來台灣素人鮮肉寬衣解帶,大秀傲人的壯碩肌肉,性感尺度讓人臉紅心跳,更迷倒許多男男女女,也曾與吳慷仁、畢書盡、王可元等人合作。

趁著品牌創立10年之際,「深夜名堂」終於推出首本攝影集《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以「人的饗宴」為主題,邀請5位IG人氣鮮肉,分別詮釋不同職業,以熱辣肌肉入鏡,滿足大家對性感的想像。

其中被暱稱「國民老公」的恭良這回變身成巨肉廚師,與潔白料理服衝突的黝黑體毛爬滿碩大胸肌。


而有著童顏的「睿」則以一身畢業學士服登場,獻上他未曾見光的絕世美臀。


網球教練Martin則走出戶外,豔陽下享受運動帶來的腦內啡,展現體育老師的陽光激情。


橄欖球隊的依凡卸下護具,將更衣室變成另一個戰場,褪下過往的稚氣,毫不扭捏地袒露經年雕琢的成熟身軀。


最後臉蛋天才「承豪」則穿上醫師袍,以超越極限框架的性感尺度,大開雙腿展現傲人身材。


「深夜名堂」首本寫真攝影集《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11/11於網路搶先預購,11/19起於全台書店、網路書店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