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孫藝珍 定情之作《愛的迫降》確認翻拍美版,將成Netflix原創美劇!男女主角人選粉絲熱議!

2019年底,由玄彬以及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日前宣布翻拍美國版!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玄彬、孫藝珍 定情之作《愛的迫降》確認翻拍美版,將成Netflix原創美劇!男女主角人選粉絲熱議!

《愛的迫降》大熱掀起亞太粉絲的追劇狂潮,也成為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的定情之作,在2021年元旦兩人宣布交往,讓許多粉絲大喊韓劇裡王子與公主的戀愛是真的!

延伸閱讀

近期,據韓媒報導,韓國CJ娛樂旗下的電視劇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宣布,近期與美國Netflix針對開發《愛的迫降》美版已經進入了後續的階段,不久之後將正式開機拍攝,成為美國Netflix的原創劇之一。

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好奇,美版的《愛的迫降》男女主角利正赫與尹室理將由誰擔任,加上劇中講述南北韓兩地虐戀的故事,將又會如何移植成歐美觀眾熟悉的地域關係?讓人非常好奇。此外,報導也指出,Studio Dragon也將製作接下來約5部的Netflix原創作品,美韓攜手勢必將再把韓國影視製作推往更高的位置。

《愛的迫降》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