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實版「麻雀變鳳凰」!C羅女友喬治娜從時薪300元躍升3500萬網紅,5大魅力迷倒足球天王

Netflix實境真人秀《我是喬治娜 I am Georgina》揭開C羅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真實且迷人的個性,到底是什麼魅力可以迷倒這位足球天王呢?

Photo/Georgina Rodriguez IG

真實版「麻雀變鳳凰」!C羅女友喬治娜從時薪300元躍升3500萬網紅,5大魅力迷倒足球天王

38歲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在場上表現精采迷人,感情生活更是全球焦點。隨著Netflix 2022年播出實境真人秀《我是喬治娜 I am Georgina》播出後,他29歲的模特兒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人氣再攀升至新高,到底有什麼魅力能收服這位全球最帥男人之一的心,現在就一一揭密。

「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字,但很少人知道我是誰」,Netflix實境真人秀《我是喬治娜》公開喬治娜不為人知的真實個性,第一季紀錄喬治娜轉換C羅女友、母親及與親朋好友等不同身份時的時刻點滴、人人稱羨的豪奢生活環境,同時拍下她對模特兒工作、舞蹈及時尚產業的熱愛與興趣。

首季獲得不少好評後,2023年3月24日播出第二季,聚焦於喬治娜痛失龍鳳胎愛子後的心路歷程,更能看到她光鮮亮麗下的真實面,已經能在Netflix上觀賞。

真實版「麻雀變鳳凰」

喬治娜於1994年出生於阿根廷、並於西班牙北部城市哈卡Jaca成長。168公分的她擔任過模特兒、芭蕾舞者、褓母,以及在精品品牌Massimo Dutti、GUCCI擔任銷售人員。據外媒報導,她擔任褓母時薪9.5英鎊(約台幣360元),跟C羅交往後人氣水漲船高,現在已成擁有近3500萬IG粉絲追蹤的全球超級名人,身家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她與C羅的相識到交往過程,可說是「一眼一瞬間」超浪漫!2016年夏天,喬治娜剛從馬德里GUCCI專賣店下班時,站在門口的C羅回憶當時情景:「瞬間就看對眼了,她在那時進入我的腦海」。接著兩人開始約會,C羅甚至願意為了她變裝戴假髮到巴黎迪士尼大放閃,但當然逃不過狗仔眼睛,戀情隨即曝光。

不刻意減肥

隨著時代演變,過度節食、追求病態瘦的審美觀已過時,喬治娜大剌剌公開自己「愛吃」個性,連夏天也不會刻意減肥。「我在暑假會吃很多東西,如果為了吃,我可以放整年假,我需要很多能量才能撐過一天。」更認為:「覺得不吃東西的人有問題!」

樂於分享生活

跟C羅交往後,喬治娜過著截然不同的夢幻生活,比起獨自享受,她更樂於無私分享!像是揪閨蜜搭乘私人飛機當天來回法國試裝、找好朋友們來場遊艇趴,純粹只是想讓親朋好友「體驗我的生活」。

堅持自己的風格

除了堅持審美觀,喬治娜不論出席各大公眾場合、與親友相聚或是稀鬆平常的居家時刻,更只挑選喜歡的風格穿搭。她在影集中說:「不適合我,我就不穿,我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因為平常要照顧家中多位小孩,運動褲是最喜歡的單品之一,並透露喜歡「混搭」,用珠寶配平價運動服也OK。

全心為家庭付出

C羅與喬治娜交往前便擁有3名子女,兩人則在2017年迎來第一個小女兒Alana Martina,2021年10月底再次宣布懷上雙胞胎。從影集中能看到喬治娜大小事都親力親為,也與非她親生的小朋友相處融洽,更規劃度假旅行、居家設計佈置等瑣碎雜事。

喬治娜面對鏡頭吐露心聲:「當媽媽24小時都要操心,他們是我的一切!」這與愛家的C羅可說是完美契合,他說:「小孩是我的人生,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想要一個大家庭」,看到喬治娜全心全意照護著一家,感動表示:「我好幸福,知道她是對的人,能好好教養我們的小孩、愛小孩、照顧小孩。」

時時表達出感謝

人生三級跳的喬治娜,對於這一切都心懷感激,「我不覺得自己了不起,但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女人。」IG上更時常高調曬恩愛、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徹底沈浸在幸福氛圍中。C羅受訪時堅定說:「喬治娜顯然是我的真命天女,我深深愛著她。她是很有魅力的女生,以她的年齡來說非常成熟。」

2022年1月28日,喬治娜與C羅一家大小在杜拜哈里發塔前慶祝28歲生日,開心寫下「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配上溫馨又甜蜜的照片,令無數粉絲都獻上祝福,一起期待他們走上紅毯的那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