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必知7大秘密!進700球成史上第一人、體脂肪長年維持7%,不刺青原因超暖心

前葡萄牙國家隊隊長、足球巨星「C羅」絕對不能不認識,締造無數風光歷史、超暖私下行徑與自律身材管理,實在太迷人!

Photo/Cristiano Ronaldo、CR7、Getty Images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必知7大秘密!進700球成史上第一人、體脂肪長年維持7%,不刺青原因超暖心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一直是全球焦點,38歲的他曾擔任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在場上位置為前鋒,至今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歐洲金靴獎肯定,以及有7次聯賽冠軍紀錄,現在就藉由7個小秘密快速認識他。

史上第一位連續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超級球員

全世界最夯的足球巨星「C羅」再次創紀錄!11/25首戰迦納時,於12碼罰球時成功破網,成為史上第一位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寫下足壇全新傳奇里程碑。而最後葡萄牙隊也以3比2擊敗迦納,精湛表現實在太令期待之後賽事。

2022世足盃止步8強,C羅發長文感嘆:「夢想結束了」

12/10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37歲的足球巨星、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C羅,在本屆FIFA止步8強,當比賽時間結束時,他心碎跪地、紅了眼眶,並一路摀著臉走回休息室,黯然神情令全世界球迷都相當感傷。因為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是他的「最後一舞」,他於台灣時間11日深夜寫下長文:「很不幸的,16年的夢想在昨天結束了。」

C羅創下連續5屆世足盃都進球的超狂紀錄,在完整聲明中吐露一路以來的心聲:「為葡萄牙國家隊贏得世界盃冠軍,是我職涯中最大、最雄心勃勃的夢想。為此我努力奮鬥,16年的時間裡在世界盃有5次進球,總是與偉大球員們並肩作戰,更得到數百萬葡萄牙人的支持。我付出了所有、把一切都留在球場上,我從未放棄過。」

而在生涯最終站上作為替補,葡萄牙國家隊也於8強止步。C羅感嘆地說:「不幸的是,昨天夢想結束了,我想讓每個人知道,我對葡萄牙隊的執著、永遠對每個人的目標而戰、永遠不會背棄我的隊友及國家。」

最後他也接受世足盃生涯劃下句點,「現在沒有太多想說的了,謝謝你,葡萄牙,謝謝你,卡達,當夢想還持續著的時候是很美好的…而現在是時候成為一位顧問,讓每個人都能得到他們的結論。」

花20年締造史上第一進球紀錄

C羅18歲時便加盟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簡稱:英超)中的曼聯球隊(Manchester United)接連加盟皇家馬德里、重回舊東家曼聯的多年之間,締造的世界紀錄不勝枚舉。2022年他再次創造「足球員天花板」,距離踢進生涯第一顆球的20年後,10月達到職涯700顆球超狂紀錄,成為職業足球史上第一人!

突破低潮創造無人能敵的漂亮紀錄,C羅隨之發文:「我們一起達成了一個漂亮的數字!感謝我所有的隊員、教練、俱樂部、家人與朋友,當然還有我廣大粉絲們,我們繼續努力!」

擁5億Instagram粉絲成全球第一

論起當今的足球巨星名氣,C羅同樣穩坐冠軍寶座!在社群上維持高曝光度的他,熱愛分享家人朋友、場上訓練片刻與各種品牌代言照,陽光活力形象每每吸引上百萬人按讚迴響。目前已達5億大關,僅次於Instagram官方帳戶粉絲數,而據《每日郵報》報導,每一篇IG貼文價值達170萬英鎊(約台幣6205萬),社群吸金力名列全球前茅。

自律健身維持長年體脂肪7%

即便已經37歲,C羅身材管理仍令不少小鮮肉大感佩服!188公分的他長年維持7%體脂肪,超自律的一周健身5次,每次3~4小時,內容包含球場練習、重訓、慢跑與其他有氧運動等等,搭配一天6餐飲食習慣、睡滿8小時,以維持優秀表現品質與完美性感外型。

自創個人品牌CR7

除了是NIKE長期代言人,C羅在2014年更開設個人品牌CR7,取自名字縮寫,加上球衣號碼7而成,品項包含內褲、襪子、襯衫、香水等。而身為老闆的他更親自拍攝廣告大片,讓全球男人都能離這位最性感足球明星更近一點!

堅持不刺青原因超暖

相較於許多足球明星,如貝克漢、梅西、內馬爾等人都習慣在身上刺青紀念,但唯獨C羅身上完全沒有?原因是若刺青完需隔一年後才能捐血,時常捲袖做善事的C羅,便選擇「不刺青」,甚至還擔任過捐血形象大使,知道這理由後,是不是更喜歡他了呢?

女友喬治娜從櫃姐晉升千萬人氣網紅

先前介紹過C羅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麻雀變鳳凰」的夢幻故事,兩人於2016年相識並快速墜入愛河,至今已為這位足球巨星誕下2位可愛女娃,兩人也時常放閃、貼出全家人合照,感情相當緊密。截至2022年11月,喬治娜IG人氣已飆升到近4000萬,成為各大時尚活動、紅毯出席常客,這名字你可得記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